「伊起野餐吧」!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é推出「每日限量」伊比利豬豪華野餐外帶組合!

2017-06-27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10,080

初夏正好,找個風和日麗的小日子,來和我們一起野餐吧!松山文創園區是台北市難得一見的城市綠洲,而座落於園區內的誠品行旅,今年夏天,邀請大家走出戶外,帶上主廚為旅人精心準備的餐點,輕鬆享受愜意生活片刻。自即日起至8/31止,於The Chapter Café推出「伊起野餐吧」四人豪華野餐外帶組合,每組NT$3,000。


「伊起野餐吧」四人豪華野餐外帶組合,主廚特別選用深獲老饕喜愛的夢幻珍饈伊比利豬為主角,包括「日式伊比利豬排三明治」、「韓式伊比利燒肉壽司捲」、「美式伊比利豬肉小漢堡」等,每道料理皆為每日新鮮現作,讓野餐也能享有奢華的味覺體驗。亦有甜點主廚手作的精緻甜食,如「鄉村蘋果派」、「抹茶杏仁餅乾」、「週末巧克力蛋糕」,以及消暑健康的「原萃新鮮冷壓果汁」。

為讓文青旅人的野餐更自在隨興,亦提供風格野餐籃、野餐墊與全套餐具免費租借服務,只需帶著好心情即可隨時出發,傍著陽光綠地,感受初夏的悠閒食光。每日限量三組,歡迎提前預訂。

訂購專線The Chapter Café:02-6626-2880。

 

 

新聞訊息由 誠品行旅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