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勝地新選擇!北投麗禧用 「玩。趣」打造出不同以往的雍翠庭英式下午茶。

2017-06-2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960

270度三面環山的怡然景緻的北投麗禧雍翠庭,即日起推出全新升級版「英式下午茶」。以「玩。趣」概念為主軸,將原有的甜品及鹹點組合重新設計,將口感及味道再次升級,要讓來到雍翠庭用餐的消費者有全新的感受。
北投麗禧雍翠庭英式下午茶

採取三層式英式下午茶,上層為季節時令水果、中層最具有創意性甜點、下層則有主廚們特別推薦的鹹點。而在中層甜點之中,「榛果巧克力佐櫻桃酒」將櫻桃酒注入蛋糕中,要讓每一位品嚐過的消費者可以感受到喉韻間留有那淡淡酒香,感受到專屬自己的午後時光。
北投麗禧雍翠庭英式下午茶

而在鹹點部分,主廚們特別推薦「香煎干貝培根魚子捲佐手工蘿蔔絲大甲芋泥地瓜餅」選用在地食材地瓜、芋頭製成手工煎餅,再加上用培根包裹著的北海道生鮮等級干貝,繚繞著鮮甜滋味及煎餅多層次的變化。
北投麗禧雍翠庭英式下午茶





北投麗禧雍翠庭 英式下午茶
平日 NT$ 580+10%/客 / 假日 NT$ 680+10%/客
訂席專線:02-2898-8888





新聞訊息由 北投麗禧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