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無法無天!「水豚君限定主題餐廳」快閃登台,同場加映免費送「水豚君夢幻樂園展」!

2017-06-28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52,375

超萌水豚君正式進軍台中啦!台中麗寶樂園在暑假旺季推出「水豚君夢幻樂園」特展,結合百年台中火車站、新社薰衣草森林、日月潭環湖等在地特色場景。並與義大利餐廳「黛麗佐手」聯手打造期間限定的「水豚君主題餐廳」,提供超卡哇伊的漂浮氣泡飲、水豚君拉花奶蓋茶、水豚君主題餐點,讓粉絲拍照拍不停!
台中水豚君展

去年底在華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水豚君の奇幻童話」特展,水豚君以圓滾滾、慢吞吞的造型,吸引眾多粉絲的尖叫打卡。今年南下至台中麗寶OUTLET,呈現全然不同的「水豚君夢幻樂園展」,結合樂園的概念,打造摩天輪、雲霄飛車、旋轉木馬等有趣的拍照點。
台中水豚君展
台中水豚君展
台中水豚君展

台中展區融合在地文化與特色,將人氣景點「薰衣草森林」、「日月潭環湖」濃縮在展場,無論是紫色的浪漫花海,還是青春的腳踏車木棧道,都能找尋水豚君萌萌的身影,等著粉絲打卡拍照!此外,只要購票入場的粉絲即可獲得一個水豚君票卡及票卡夾,或是至水豚君主題餐廳點食主餐即可免費參觀。
台中水豚君展
台中水豚君展


台中水豚君展

全台首次推出期間限定的「水豚君主題餐廳」,也是此次展覽的賣點之一,義大利餐廳「黛麗佐手」此次與日本超療癒動物「水豚君」合作,歷經2個多月的設計及溝通,將各式可愛的水豚君造型玩偶藏身在店內每個角落,並推出四款獨家造型主餐及三款水豚君飲品,讓粉絲可以抱著水豚君一同用餐。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一入門就能見到11個大小不一的水豚君疊疊樂,而每桌都有大型水豚君抱枕在旁伺候,萌萌的迎賓禮勢必將在IG上形成打卡旋風,現場除了水豚君之外,還有水豚仔、稀有的白色水豚-懷特小姐、陽光君等主要角色齊聚一堂,讓整個暑假都充滿濃濃的可愛魅力!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以義大利料理為主,推出四款獨家造型主餐:招牌「米蘭燉豬膝米食」、限量版「紅酒燉牛肉米食」、手工製作「水豚君特餐」及份量十足「義式烤春雞」。​飲品則是有奶蓋茶飲、水豚君可可奶蓋、冰淇淋漂浮氣泡飲(草莓、芒果)等3款,也都能找到水豚君的可愛身影。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配合「水豚君の夢幻樂園」展期,凡點是主餐就送粉絲免費參觀展覽,讓粉絲可以療癒一整天。
台中水豚君主題餐廳

水豚君夢幻樂園展
展期:2017/06/23(五)-2017/09/24(日)
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20:30,週五-周六(或連續假期前一天)10:30-21:00,週日(或連續假期最後一天)10:30-20:30


水豚君主題餐廳
期間限定:6/23-9/30
營業時間:11:00~22:00
供餐時間:11:00~20:30
電話:04-3702-0286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