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場台北城的深度旅遊!圓山大飯店「樂遊臺北」專案讓你輕鬆認識台北!

2017-06-28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7,071

你知道圓山大飯店曾經是台灣神社嗎?那你還知道圓山大飯店裡內藏密道可以直達劍潭公園嗎?

圓山大飯店將在暑假期間7月1日至9月30日推出「樂遊臺北」專案,讓大人、小孩們有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假期,更加認識台北與圓山大飯店,因此圓山大飯店在每日的9:00及16:00進行圓山大飯店歷史導覽,為大家揭開圓山的神秘面紗、百年金龍的淵源以及一窺密道的風貌等等。

入住「樂遊台北」住房專案除了贈送兩客免費松鶴餐廳自助早餐、免費Wifi、健身房、泳池使用外,亦有免費三種旅遊行程可選擇。
詳情請至
圓山大飯店網站或洽詢專線:02-2886-8888轉訂房部。

 

新聞訊息由 圓山大飯店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