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什麼?!與曾沛慈一起享受美好的便當時光吧!編輯再私推5家「來點不一樣」的特別便當!

2017-07-01 文字:謝佩岑 人氣:17,821

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道、並睽違兩年,曾沛慈終於回歸歌壇,經過這一段時間的沉澱和自我磨練,2017年的曾沛慈已經準備好超越自己、探索未知、迎接愛情,她將揮別過往所有牽絆,邁向全新歷程,曾沛慈因為永不退縮的能量而更加耀眼。這一回擔任Taipei Walker7月份封面人物,曾沛慈在快門下拿著便當一同入鏡,在炎炎夏日中這般輕爽的畫面,壞食欲似乎瞬間又燃起了行動力,現在就跟著以下專訪,一起來看看曾沛慈與「便當」之間的日常吧!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便當」,你在工作的時候應該常常會吃到便當吧!

曾沛慈:我真心覺得這個主題超棒的,便當是每個人生活中一定會吃到的,拍戲時最容易遇到三餐都吃便當,有時候在荒郊野外或是遇到比較新的工作人員,就很有可能三餐都是吃同樣的便當,那時候也沒辦法挑,只能趕快吃完,才有體力繼續拍攝。



▼到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便當?

曾沛慈:曾經有一段時間在花蓮拍戲,兩個月都吃池上便當,每天就是雞腿、排骨便當這樣輪流!



▼對你來說,你覺得便當好吃的關鍵是什麼?

曾沛慈: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吃很黏的米,所以只要米飯是有Q度,我就覺得這個便當應該是好吃的。



▼你曾做過便當嗎?如果要請你做一個便當,便當的內容會是什麼?

曾沛慈:從來沒做過,但如果要自己做便當的話,應該會有水煮花椰菜、水煮高麗菜、水煮蛋,還有煎一些薄片的肉也沒問題(笑),我目前還沒克服對厚片肉的恐懼,除非有人幫我把肉切好、處理好,我的手可以不用去碰到生肉,這樣我或許還可以做。



◎窩客島報馬仔:似乎有點不一般的美味便當!

大小食事Daily Deli



部落客藍色起士:在IG看到有人分享大小食事的便當,想說也太文青又日式了吧!包裝日式簡約...<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青鳥屋便當專賣 



部落客金大佛:從台南開上來便當店青鳥屋 , 在台中西區目前才剛開幕沒多久就已造成轟動,主要是因為包裝設計得很好看,有種文青便當的感覺...<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BobbyBox (台北本店) 

undefined

部落客哶龍米粒 Double M:推薦給想吃韓味料理但是卻不能悠閒坐在店裡吃的朋友,不僅可以外帶還可以外送呢...<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麥斯盒子

台北便當外送

部落客莉芙小姐♥旅遊:吃膩了一般的便當嗎?麥斯盒子ComfortaBox 便當專賣店提供少油、少鹽的健康養身餐盒,對於控制體重的上班族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古飲食 Paleo Diet



部落客擠擠:強調「食材的原型、未經深加工的食物」是他們的核心價值😉所以他們家的食物吃起來有飽足感,又清爽無負擔,也相當健康呢...<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更多曾沛慈和「便當日常」都在7月份的Taipei Walker!【
立即購買去

資訊內容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謝佩岑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