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一定要喝一杯Jamba Juice!夏季新品「Juicy Queen 甜心皇后」,完全打動少女心。

2017-07-0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386

來自美國加州第一品牌的健康果昔「Jamba Juice」,以香水多層次的香味為靈感,融合四款新鮮多汁的水果。新鮮健康為果昔主體的Jamba Juic針對新品加入草莓、白葡萄、檸檬及水蜜桃等食材,調劑出今夏最甜美可愛的消暑果昔。
Jamba Juice

本次新品Juicy Queen甜心皇后,特別推出時下最流行的「漸層系」飲品,從上層的白葡萄汁、綜合莓汁、檸檬汁搭配著優格、草莓、水蜜桃。不只是顏色繽紛之外更是希望帶給消費者夏日時的清新美好。
Jamba Juice

而在下層部份更是加入了水蜜桃汁、牛奶、鳳梨汁、優格及香草雪波、鳳梨雪波、水蜜桃,在品嚐的過程中希望可以讓消費者感受到酸澀口感與水蜜桃的甜蜜滋味調和出一比一的完美味道。

Jamba Juice

並且為了迎接夏日季節來臨,Jamba Juice也將在2017/07/12 - 2017/09/30 推出「檸檬大力士、蕉滴檬友、草莓衝浪手」三款季節新品,以最消暑的水果「檸檬」為設計出發點,將帶出全新不同以很的口感。
Jamba Juice

其中草莓衝浪手STRAWBERRY LEMONADE更是選用檸檬汁、白葡萄汁、鳳梨雪波、草莓、水蜜桃,利用水果自然的色澤融合出夏季少女們最愛粉紅色系,希望讓消費者嚐起來酸酸甜甜,有均勻的草莓風味,尾韻帶有水蜜桃香氣與鳳梨甜味。
Jamba Juice



甜心皇后 JUICY QUEEN
上市時間 2017/7/06~2017/7/31
售價16oz  NT.185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