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強抹茶組合!「GC法式抹茶卷」聯名「日本冠軍抹茶」線上開賣,讓全台抹茶控都瘋了!

2017-07-11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23,793

抹茶控你還在等什麼!曾被《華爾街日報》評選為巴黎最佳可頌之一的Gontran Cherrier(以下簡稱GC)來台將近一年,首度跨出大台北地區,與電商平台ONE Shot聯手推出「最強抹茶組」:GC法式抹茶卷以及在日本蟬聯12年冠軍抹茶的「遙香玉露」,讓只在大台北地區販售的甜點,可以直送全台。
GC可頌 抹茶卷
GC法式抹茶卷

強調「只賣你不需要的好東西」的ONE Shot,獨家代理日本冠軍抹茶「遙香玉露」,讓抹茶控可輕鬆享用日本現泡抹茶,並與法國最強烘焙GC合作,推出今夏「最強抹茶組」!GC將京都百年頂級「森半抹茶」製成的「法式抹茶蛋糕卷」,結合法國烘焙手法,更添抹茶甜點層次,呈現細緻而不甜膩的味道。
GC法式抹茶卷

蟬聯12年日本冠軍的「遙香玉露」,出產自日本玉露名產地星野村,透過獨家專利真空技術,重新詮釋日式茶道中「練る」,讓消費者喝到的每一口都是現泡的抹茶旨味。此次首度來台,將帶給台灣抹茶控全新的體驗。
GC法式抹茶卷


GC「法式抹茶卷」四人份、遙香玉露兩瓶組合
通路:ONE Shot電商平台、Gontran Cherrier忠孝門市(每日限量五組)



新聞訊息由 ONE Shot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