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的週未限定!台北西華飯店8/4起推出週未限定「法國頂級生蠔、爐烤肥嫩肋眼牛吃到飽」活動。

2017-07-2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0,314

工作一個星期的辛苦就是希望可以週未的時候,放鬆心情享受一頓沒有壓力的晚餐。而台北西華飯店亨利酒吧看準時下年輕人對於「美食」的要求不只是要美味,更要有超高的CP值,特別在 2017/08/04起搶先推出「週末蠔時光」生蠔吃到飽,要讓你重新定義什麼是「高CP值生蠔吃到飽」。
西華飯店

本次台北西華飯店亨利酒吧從法國空運一顆顆有「生蠔界愛馬仕」之稱的吉拉朵頂級生蠔來台,並推出生蠔吃到飽的活動。就是希望讓每一位消費者感受到極致的鮮味。並且為了確保消費者每到的每一口生蠔都是最新鮮的美味,將會由師傅在餐桌邊現場撬開,讓消費者第一時間品味到生蠔的鮮甜。
西華飯店

而生蠔盛宴除了有吉拉朵頂級生蠔吃到飽之外,更搭配肥嫩誘人的爐烤肋眼牛無限量,還有西班牙海鮮飯、瑞典肉丸等好料吃到飽。並也同步推出加價享受法國白酒或香檳無限量暢飲服務。希望藉由最美味的生蠔、大口吃肉的快感,和痛快的美酒暢飲的活動,讓每一位消費者可以在這邊釋放一週的工作壓力。
西華飯店



西華飯店週末蠔時光
時段:晚間19:30至21:00
日期:8月4日(星期五)搶先場 及9/8至10/27每週五
價格:每人NT$3,280+10%

白酒或香檳無限量暢飲服務
Simonnet Febvre, Chablis 2014 NT$2,000無限暢飲 單杯NT$350
Thienot Brut N.V. NT$2,200無限暢飲 單杯NT$500







新聞訊息由 西華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