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美食IG打卡新地標!Field小田食光每一道料理不只讓你好拍,更是要用美味顛覆你對「巷弄美食」的刻板印象。

2017-07-2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1,295

在試營運期間就造成IG打卡風潮的「Field小田食光」,即將在近期正式開幕營業。座落鄰近南京西路商圈周邊靜謐巷弄,有別於一般巷弄小店,在室內裝潢以黑、灰、白為主要色系,清新的鄉村風味,搭配歐式典雅的牆柱,採用簡單白色系餐具與相映的大理石檯面,更是讓許多網紅爭相拍照打卡。
Field小田食光
Field小田食光

正當許多人認識「IG打卡名店」少有真正的料理美味,Field小田食光除了要顛覆這刻板印象之外,更是希望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品嚐到最「健康且好吃」的料理。
其中遵循地中海飲食法則並加入法式料理烹飪手法的「炸鷹嘴豆餅」,以酥炸鷹嘴豆球及Pita(口袋餅)組合,搭配生菜、墨西哥綠辣等配料,加入調和後的酸奶,希望讓整體口感不油膩,即有生菜的爽脆口感又有炸鷹嘴豆泥口感。
Field小田食光
Field小田食光
Field小田食光

而讓許多消費者在試營運期間,最為推薦的料理「燕麥碳烤豬排」。主廚選用英國原生台灣飼養的噶瑪蘭豬種,以帶骨大理肌部位做烹調,肉質軟嫩,搭配費時費工的紅蘿蔔醬汁呈現,再配上充滿飽足感的燕麥,並以燉飯的料理手法呈現讓口感有如咬碎鮭魚卵啵啵地驚喜感。
Field小田食光



有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漁夫海鮮燉鍋」更是能品嚐出主廚對料理堅持。取自南義或南法沿海地區料理,豐富的海鮮料及濃鮮的海鮮湯頭,搭配番茄的微酸滋味。
其中將熬煮2小時作爲基本湯頭搭配上鱸魚排、透抽、蛤利、白蝦、季節蔬菜以及通心粉等食材燴煮至熟後,淋上特級初榨橄欖油調味。是夏季首選的料理之一。
Field小田食光

在試營運期間最多少女詢問的料理就是「玫荔花園冷麵」。使用綠橄欖、蜂蜜、第戎芥末醬、特級初榨橄欖油、白酒醋放入果汁機中打成綠橄欖油醋,拌入燙熟的玫瑰蕾絲麵,Q彈的麵條伴隨玫瑰清香,搭配西班牙索蘭諾風乾生火腿片及台灣在地夏季玉荷包,要給消費者一種甜香開胃又清涼滋味
Field小田食光

Field小田食光以追崇「地中海飲食」健康概念為基礎,致力於把健康的東西變好吃,餐點中以大量蔬菜、豆類、五穀雜糧、大蒜洋蔥及天然香料入菜,其中讓許多喜愛健康美味料理的饕客指名一定要品嚐的「Fresh Deli Salad火艷夏日、Fresh Deli Salad黑白圓舞曲」。
Field小田食光

在IG上早就是瘋狂打卡飲品的「鮮果氣泡水」,搭配了有4種口味,混合多種水果、蔬菜、香料的清新口感,每種都給人沁涼滋味,在炎熱夏天喝上一口無糖的天然氣泡水,清爽消暑。
Field小田食光
Field小田食光



Field小田食光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3-3號1F
電話:(02) 2511-263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11:30~20:30
座席:共約60席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