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美食節!「新竹豐邑喜來登」結合美食與藝術!用印度辛香消暑抗熱!

2017-07-27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5,574

近年來,印度寶萊塢電影可說是深深吸引台灣大眾,不同風情的歌舞表演和特別的拍攝手法都令人為之一亮,「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特別將印度風情從螢光幕裡搬出,原味呈現。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自即日至8/13於二樓「盛宴自助餐廳」舉辦「繽紛玩色 印度美食節」,讓民眾能更深入感受印度文化魅力,飯店特別設置印度街頭有名的「人體懸浮」裝置讓民眾變裝拍照,也特別於週末邀請印度手繪老師於現場服務,現場體驗價350元起,民眾於週末用餐更有機會免費體驗印度手繪。

暑假一向是餐飲旺季,飯店特別舉辦「印度美食節」,用異國辛香刺激食客味蕾,主廚除了特製獨一無二的咖哩外,也推出更多道地的印度南北料理,如北印度「風味坦都里雞」、「手帕薄餅」、「布瑞雅尼羊肉香料飯」等精選料理,以及在台灣難得一見的印度甜點,如「椰香古布拉奇蒙乳酪球」、「印度瑪莎拉奶昔」等小點心。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印度美食節」,期間不加價,「盛宴自助餐廳」午餐每人880元起、晚餐售價每人990元起(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更多詳細內容請於飯店官網查詢或洽(03)620-6000轉接「盛宴自助餐廳」。

新聞訊息由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