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墾丁!編輯特搜8大人氣打卡點,住宿、美景和美食通通都包啦!三天兩夜變身網美就靠這一篇!

2017-07-28 文字:謝佩岑 人氣:11,624

沒有墾丁的夏天,還能稱為夏天嗎?因為南臺灣熱情的招手呼喚,終於讓編輯可以走出台北舒適圈、關上電腦奔向國境之南啦!然後在三天兩夜的旅程中,被豪華海景房、夢幻打卡夯點、在地人才會吃的美食迷得不要不要的根本不想回家啊!如果你以為我們只會推薦南灣、墾丁大街這些無人不曉的夯點,那就太令人失望了!因為接下來編輯特搜的8大人氣打卡點,不僅囊括了住宿、美景和美食,還能讓你一拍立馬晉身網美界、按讚數高到通知數爆表!

絕美珊瑚礁岩灘「小巴里島岩」 簡直就是小馬爾地夫啊!



「小巴里島岩」是由多種珊瑚礁時所構成的礁石海岸,得天獨厚的美感,原是後壁湖至貓鼻頭間、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秘境!隨著打卡風盛行,這處秘境逐漸揭開神秘面紗,踏在高低錯落的灘岩之間,海水清澈得連小魚用肉眼都能清晰可見!隨著延伸的礁石階梯,藍色系的海天景致,宛如畫中般層次分明!



IG人氣夢幻打卡點「星砂灣」 打造純白婚紗聖地



在後壁湖漁港口的星砂灣,擁有彷如沖繩海岸線般的夢幻美景,純白的貝殼沙灘就緊連著漁港燈塔,在自然白藍色系的搭配下,是許多婚紗照的拍攝聖地!坐在燈塔下吹著徐徐微風,就算在這放空一整天,好像也是很可以可以喔!



「福容大飯店 墾丁」超威海景房 拉開窗簾那一刻就驚呆!



佇立在墾丁國家公園境內的墾丁福容大飯店,以絕佳的地理位置擁有著超級無敵海景房型!拉開窗簾的瞬間,自巴士海峽、船帆石、香蕉灣到國境之南鵝鑾鼻燈塔,皆能一眼望盡!墾丁福容大飯店理解迷惑在此美景之下的旅人,確實很難在check in後起身前往下一處景點,於是貼心在飯店內設有泳池,SPA水療、兒童戲水區、星光大道KTV、健身房、保齡球...等設施,還有田園咖啡廳、福園中餐廳、四季西餐廳再搭上夜晚的BBQ美饌,就算賴在這一整天也沒關係!



換上「Step Up自由的拖鞋」 感受恆春文青的步伐



距離墾丁大街不遠的恆春古城鎮中,近年來多了一股文青新勢力,其中Step Up首創拖鞋便是其中一間!在斑駁的老屋中,選一雙到墾丁必備的夾腳拖,自由搭配屬於自我的繽紛色彩,繼續接下來的玩樂遊程吧!

 



來一碗「阿伯綠豆蒜」,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炎夏到到恆春,必吃美食List中肯定有一項是綠豆蒜!來到在地當然也要吃在地人必推的那一味,將近半世紀的歷史,是許多恆春人重小到大揮之不去的記憶味蕾,當黑糖在口中散開之後,濃郁的綠豆香氣隨之而來,要不是還有更多美食還在stand by,再來一碗也沒問題啊!


真的不必飛奈良!來「鹿境」享受被鹿萌翻的療癒感!



走進「鹿境」園區,還沒看到鹿鹿,光是周邊商品以及IG最夯的拍照打卡場景,就足以讓少女們放聲尖叫了!聽完園區人員的解說後,開始一段與小鹿斑比的夢幻奇遇記!不怕生的鹿群,大方吃著旅人手中的紅蘿蔔,一舉一動都試圖萌哭旅人啊!為了保護這群可愛的鹿鹿們,若是家中有小朋友,一定要小心哭鬧、別讓鹿鹿受委屈惹!



考慮高CP值以及絕佳便利性的你一定要入住「美棧 墾丁館」



位處墾丁大街的高便利性區,「美棧 墾丁館」以橘、綠、藍、紫四色,呼應著陽光、空氣、水、人文,打造新穎的設計旅店,開放式的天井採光,將南台灣的熱情灑入旅宿之中,兼具環保美學的生活態度、以及精實的價格,讓旅人不禁想大呼「這真是太Amazing啦」!



最經典的墾丁奇觀 一生一定要去一次「一線天」

雖然墾丁的海景肯定是看不膩的,但偶爾也要來一下不同的景致!就像是穿過僅一人可通過的「一線天」,在光線折射之下,拍出最具代表性的IG美照,也是一股新潮流!



更多編輯精選路線都在「來福容愛上台灣​



資訊內容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謝佩岑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