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算賺到!遠東Café 期間限定豔夏「食旅貝里斯」,要用中美洲風味特色料理搶攻吃到飽市場。

2017-07-2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435

燦爛仲夏,就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遠東Café自助餐廳,讓味蕾也來場熱情奢華的陽光美味假期吧。自2017/07/27起至8/13期間,遠東Café 推出充滿異國風情的「食旅貝里斯」美食饗宴。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本次活動還特別邀請貝里斯籍主廚珍妮‧史丹妮絲‧皮羅 (Jennie Staines Pinelo) 首度來台客座,將以純熟烹飪技藝帶來一系列繽紛鮮明的中美洲特色料理。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其中馬雅烤魚的特色則在於其風味十足的醬汁,將番茄、洋蔥、甜椒、蒜、哈瓦那辣椒等食材一起烘烤超過三十分鐘,並取其精華湯汁,淋上鮮嫩魚片將其入味後,再以香蕉葉盛盤,鮮香誘人的加勒比海滋味,絕對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而酸柑橘汁漬螺肉海鮮 (Ceviche) 是家喻戶曉的貝里斯名菜,這道源自拉丁美洲的菜餚是將各種新鮮海味例如魚、蝦、蟹、貝類等切成小塊,加入柑橘或檸檬汁浸泡數小時,再加入辣椒、洋蔥、香菜、海鹽等調味,享受清新甘美的大海鮮味,亦可搭配玉米脆片食用。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並且遠東Café自助餐廳特別與中美洲經貿辦事處、貝里斯駐華大使館、長榮航空、哥倫比亞航空共同合作,活動期間蒞臨用餐即可參加抽獎,豐富獎項包含台北-貝里斯來回機票、貝里斯特色禮籃(價值約NT$4,000)等。
同時為了讓來用餐的消費者可以更能體會到渡假氣氛,餐廳也變身為加勒比海度假樂園,不論是以貝里斯特色文物佈置空間、穿著貝里斯傳統服飾的服務團隊、以及貝里斯音樂等,讓用消費者彷彿置身熱情奔放的加勒比海。
遠東Café自助餐廳



「食旅貝里斯」美食饗宴活動期間菜色升級不加價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