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不平凡料理卻有著不同層次的風味!米其林一星主廚Christian Milone客坐台北萬豪酒店,將帶給你浪漫又新奇美食享受。

2017-08-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091

在米其林一星餐廳之中有一位「自行車主廚」,他不只是有一手高超的廚藝,更曾是「環義自行車賽Giro d`Italia」三千里路的勇猛戰士。「Trattoria Zappatori」的主廚克里斯帝安‧米隆在接掌餐廳前,曾踏上了環義自行車賽的三千公里路,而在這過程之中讓他了解到原來喜歡料理美食對於他自己來說是重要的。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

而Zappatori乃義語「小餐館」之意,因此主廚秉持此概念,力求獻給每一位饕客親力親為的暖心服務,並透過新穎技法為正統北義料理注入新生命,成功征服饕客及評論家味蕾。
其中經典名菜「米蘭式燉飯」加上一抹來自北義的「甘草油」,微苦風味讓一盤看似簡單的燉飯吃出甜、微酸、苦三種不同層次的風味。
​台北萬豪酒店

而午間主菜「牛菲力佐跟芹菜與洋蔥搭配可可豆牛肉醬汁」本是義大利人家常聚餐最愛的豐盛料理。主廚將可可豆融入醬汁並以獨特擺盤上桌,更添新穎風味。

台北萬豪酒店
有別於傳統沙拉,開胃菜“新”海鮮沙拉則以罐裝形式新奇呈現。現做現吃並且微溫的溫度也與傳統的、偏冰冷的、且能一連吃上兩三天的傳統義式海鮮沙拉有所不同,更能吃到大海食材的鮮味。
​台北萬豪酒店

在許多饕客心中對於「榛果提拉米蘇」更是有著說不完的情感。以微苦咖啡粉搭出苦甜風味。一抹咖啡香,讓饕客在喝到飯後咖啡前,先嚐到美好咖啡的序曲,口感清爽無負擔。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 Garden Kitchen餐廳
米其林盛宴
客座時間:8/3 ~ 8/6
午間採半自助式點餐,每客NT$1,800+10%起
晚間套餐共8道料理,均一價NT$2,500+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樓
電話:02-8502-9999
​台北萬豪酒店
​台北萬豪酒店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