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台北最大Buffet吃到飽!豐FOOD.海陸百匯推出全新夏季菜單,不怕你吃、就怕你吃不飽。

2017-08-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2,265

2016年豐FOOD挑戰台北最大Buffet得到了許多饕客、大胃理迴響及挑戰。在這一年的時間,來客數破40萬人,食材的使用量也相當驚人,一年之間共吃掉了牛肉24噸、海鮮54噸、生蠔60000顆(5月~7月)。
豐FOOD

2017年豐FOOD夏季將使用大量水果加入到料理之中,其中主廚特別推薦使用台灣當季當令的新鮮鳳梨入菜的白酒鳳梨淡菜與甜鳳梨蒸魚件,淡菜的鮮美與鳳梨的酸甜搭配白酒入菜,希望讓饕客們感受到高雅清爽的風味。
豐FOOD

而有海中珍珠之稱的華盛頓大生蠔,主廚將其生蠔經過炭火現烤3-5分鐘,鮮甜誘人。不只是要讓饕客們無限吃到飽,更是希望讓每一位饕客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豐FOOD
豐FOOD

豐FOOD滿週年後將超越一般吃到飽,預計將打造「豐FOOD快閃品牌日」大平台,與台灣創新優質品牌合作讓消費者的體驗更加豐FOOD,首波與豐FOOD合作夥伴包括台灣之光 「三麥」精釀啤酒、「發現茶」、「鮮乳坊」、「鈞生丹淨」漢方草本養生甘露、「進入空間」密室脫逃、「敢覺視界」VR體感,等跨界品牌合作。




豐FOOD.海陸百匯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電話:02-8502-0555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