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IG打卡新風潮!adidas強勢攻佔信義區,IG網紅、網美、網帥最夯潮流打卡地標。

2017-08-1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1,535

今夏adidas Originals 全球開啟了"Original is never finished" 原創不息的campaign,而特別打造了三片葉巡迴電影院,體現最新潮流文化。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首站更特別選在信義威秀影城廣場重磅登場,從本週末(2017/08/18)起巡迴北中南潮流集散地,公開全台最新潮流打卡攻略。而本次首站(台北)更是打造出電影院外的電影院,結合經典adidas Originals藍毯星光大道,要讓每一位愛打卡拍照的網紅、網美、網帥都能美美的。
adidas Originals

並且在活動現場也是更最吸睛的巨型立體爆米花、復古售票拍照亭,及搶眼大型導演椅,及特別打造的夏日原創電影廳,勢必將成為今年夏天IG必拍、必去的的話題焦點。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Film House 三片葉巡迴電影院 全台巡迴場次
8/19-8/20 台北信義威秀廣場
8/26-8/27 高雄漢神巨蛋
9/2-9/3 台中草悟廣場
9/16-9/17 台北華山劇場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