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二星傳奇主廚座客君品酒店!限定期間料理「探索美味.米其林二星美食饗宴」。

2017-08-2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042

義大利最年輕米其林二星主廚 - Enrico Bartolini 1979年出生於義大利托斯卡尼區皮斯托亞省。畢業於義大利Istituto professionale alberghiero F. Martini飯店管理學校,被美食和葡萄酒評論家稱讚為義大利最有才華的青年廚師之一。
君品酒店

Chef Bartolini也曾在頂尖餐廳-巴黎Carlo Petrini、倫敦Mark Page學習廚藝,同時在義大利米其林三星主廚Massimiliano Alajmo的專業指導下精進廚藝,累積眾多的磨練後,Chef Bartolini 29 歲那年在義大利中北部Oltrepo Pavese地區的Le Robinie餐廳,獲得了他人生中米其林第1顆星,在33歲時獲得第2顆星,成為目前義大利史上最年輕的2星主廚,在國際上享譽盛名。
君品酒店

此次Chef Bartolini將演繹多道經典義式風味佳餚,其中最具代表的「甜菜根燉飯佐貢左拉起司醬」,以甜菜根為主角,先將少許的奶油與米飯加入白葡萄酒拌勻至米飯完全吸收,再加入蔬菜高湯並放入烤箱烤約11分鐘後取出。緊接著加入帕馬森起司、甜菜根及檸檬汁拌勻,最後撒上貢左拉乳酪。
君品酒店

而主廚另外也特別推薦了「半炸大蝦與柑桔醬」,此道料理獨特之處在於整隻蝦以半油炸的方式烹調,主廚僅先將红蝦的足部油炸至酥脆,接著加入羅望子汁進行調味後,配上酸酸甜甜的柑桔醬可以完美襯托出紅蝦的鮮甜美味。



探索美味 米其林二星美食饗宴
雲軒
9/13~9/14 午餐 NT$1,980+10% / 位
9/12~9/14 晚餐 NT$3,580+10% / 位

動人心弦 米其林音樂饗宴
宴會廳
9/15 晚宴NT$2,880+10%/位



君品酒店預約訂位請洽(02)2181-9999 轉雲軒/宴會業務






新聞訊息由 君品酒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