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高檔鍋物霸氣登場!Hanazono日本料理推出高CP鍋物料理,要讓你在星級飯店吃到不一樣的美味。

2017-09-0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619

在台灣美食料理文化之中,火鍋美食是一道不分一年四季都會有饕客突然想要吃的美味料理。而台北花園大酒店Hanazono日本料理火鍋料理自推出「日式經典鍋物」之後更是受到許多追求極緻美食饕客的喜歡,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除了「霸氣的食材」、「經典湯頭」,就是那最後的「日式雜炊」。
Hanazono日本料理

而為了可以讓更多饕客品嚐到Hanazono的日式鍋物,台北花園大酒店特別規劃出多款超值套餐,其中包含了主廚創意開味菜、季節蔬菜盤、美味湯底、主食、精緻主菜、日式雜炊、特製甜點、季節鮮時果。
而在主菜方面,提供了頂級美國頂级肋眼、伊比利豬五花、香草梅花豬、風城玉米雞、綜合海鮮拼盤…等新鮮高檔食材,供饕客們選擇。
Hanazono日本料理

在湯頭的部份,由主廚團隊精心熬煮融合日式風味的湯底。其中有最能帶出伊比利豬五花的清爽肉香的「蔬菜元氣」湯底,選用了蘋果、冬菇、胡蘿蔔…等蔬菜精華熬成的。
而清爽零負擔的日式昆布湯底,更是特選海陸拼盤,天使紅蝦、廣島生蠔、干貝、馬蹄蛤…等現流海味的好夥伴。
Hanazono日本料理

集團品牌行銷公關處副總監趙芝綺表示:「溫和暖心的日式鍋物料理,市場商機大,四季皆宜,同時亦是許多家庭、朋友聚餐的首選,Hanazono日本料理順應消費市場喜好,今年主打超值海陸套餐,食材挑選嚴謹,用料實在,營造質量並重的滿足感,希望讓消費者能以實惠的價格,享用火鍋佳餚。
Hanazono日本料理

而在日式鍋物最道的「日式雜炊」更是不能錯過,由服務人員會依照饕客們用餐的最後,以精華湯底,加入日本松葉蟹蟹膏、越光米、幸福帝王蛋、海苔絲、青蔥、日本山藥泥製成細緻滑順日式雜炊,享受濃郁暖胃的幸福感。
Hanazono日本料理


【推薦主菜】
香草梅花豬 套餐:NT$ 980+10%
以香草飼料餵食成長,經層層把關,在優越的環境下孕育出優質香草豬,肉質較一般豬肉富有彈性,略帶有淡淡香草氣味,下鍋涮熟,口感香Q奇佳,讓人愛不釋口,深獲饕客喜愛。
Hanazono日本料理




「極品鍋物套餐饗宴」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自2017/9/8起
價格:套餐價格 NT$ 880+10%起
鍋則需每人加收NT$300+10%(可抵消費)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