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定要吃的「加拿大黃金蟹」正式登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香宮」、「上海醉月樓」,搶先讓饕客品嚐。

2017-09-0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0,485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在今年(2017)秋季特別針對不同蟹種推出豪華美蟹饗宴,包含香宮的「金秋饗蟹」加拿大黃金蟹系列佳餚,以及上海醉月樓的「醉蟳秋滋味」鮮美處女蟳大餐。要用碩大鮮紅的秋蟹,配上豐富多元的吃法,滿足饕客的嘴。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宮「金秋饗蟹」加拿大黃金蟹佳餚,擅長結合各式季節新鮮食材呈現豐富美餚的香宮,此次特別將來自加拿大新鮮直送的肥美黃金蟹,以獨門廣式料理手法詮釋多種吃法。
其中主廚搶鮮推薦,「上湯牛油焗加拿大肥美黃金蟹」以較為清淡的口感呈現加拿大黃金蟹的原汁原味,主廚首將黃金蟹裹以太白粉快速下鍋拉油,鎖住黃金蟹肉質的鮮甜滋味,再加入上湯與以奶油爆香過的土芹、蒜蓉及乾蔥共同燜煮,汁鮮味濃,噴香難忘。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上海醉月樓「醉蟳秋滋味」鮮美處女蟳大餐,主廚特別選用擁有細緻飽滿肉質、特有濃郁蟹膏的處女蟳開啟品蟹季節,以清蒸享受其本身所富含的海水鮮鹹滋味,亦或是以香辣朝天椒大火提味拌炒鎖住豐腴蟹汁,道道皆吮指難忘。
而在主廚不藏私推薦之中「香辣處女蟳」以上海醉月樓獨門四寶辣醬秘方為基底,首將肥美處女蟳處理後沾粉下鍋快速油炸,鎖住絲絲蟹肉間所含的鮮甜肉汁,再加以上湯與基底大火炒香,蒜辣飄香,令人大呼過癮。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電話:(02)2378-8888








新聞訊息由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蟹蟹光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