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級兩大食材「澳洲和牛、義大利黑松露」,將在漢來大飯店激起最高CP值880元和牛特別饗宴。

2017-09-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054

追求極緻的美味不只是要用上高級的食材,更是需要主廚的巧思及創意才能將食材發揮到最大的美味饗宴。而本次漢來大飯店11F池畔餐廳推出澳洲和牛特別套餐,不只是嚴選頂級的澳洲和牛之外,更搭佐一公斤價值上萬元的義大利進口黑松露,要讓饕客們品嚐到最高級的美味。
漢來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主廚這次特別採用澳州和牛較為特別的部位作為兩道套餐的主角,「香煎澳洲和牛板腱搭黑松露奶油寬麵」取自牛肩胛部位,以60度低溫烹調15~20分鐘後,煎至5~7分熟,慢慢上色後,香氣也自然釋放。
此種料理方式就是為了鎖住肉汁,保留牛肉本身的肉質與口感,而搭佐牛排的醬汁更是以牛高湯與大量蔬菜加上波特酒熬製而成,甘甜的滋味與Q嫩的牛肉非常合拍。
漢來大飯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另一道「紅燴澳洲和牛臉頰搭牛肝菌黑松露燉飯」,則是用滷製的方式料理,在燉煮的過程中放入番茄橄欖油與波特醬汁,讓醬汁滲入牛肉裡,放入嘴裡細細品嚐。
尾勁還會有番茄的味道,讓原本帶筋的臉頰肉,經過細火滷製後變得軟嫩又不失口感,入口味道層次豐富,搭佐充滿濃郁黑松露香氣的燉飯,兩者之間產生絕佳的化學變化。



池畔餐廳資訊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30 假日下午茶14:30~16:30 晚餐17:30~21:30
訂位專線 07-213-5753
餐廳地址 漢來大飯店11樓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只要成為漢來美食-高雄LINE@好友,即可以880元好友獨享價(原價1,280元)享受超值又頂級的澳洲和牛套餐。




新聞訊息由 漢來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