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吃蟹別客氣!五星粵菜望月樓推出「美哉秋蟹」,要讓饕客們品嚐到最道地的萬里蟹、大閘蟹料理。

2017-09-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827

一到秋季很多美食饕客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秋蟹,位於板橋大遠百旁、新北唯一國際五星粵菜餐廳「望月樓」了解到饕客們的需求,特別由港廚蘇權暉掌廚研發出全新「海峽二岸名蟹」料理。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本次望月樓「美哉秋蟹」六道佳餚推出了「老菜新作的鮮蟹肉石榴球」、「混搭合拍的紅油咖哩炒三點蟹」、「中西合璧的黑松露南瓜粉絲蟹」、「製程繁細的花蟹肉珍珠豆腐」、「吮指回味的清蒸大閘蟹」,以及「驚艷味蕾的翡翠鮮蝦蟹肉餃」。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其中「紅油咖哩炒三點蟹」,蘇主廚取其泰式咖哩蟹味型,並讓辣味飄散專屬在地口感的中國風,便採用自煉的「川式紅油」,讓這道色香味俱足的吮指佳餚,成了許多饕客必點料理之一。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花蟹肉珍珠豆腐」,為主廚創意之作,菜如其名,豆腐全是珍珠顆粒,全程手工製作,真正展現「食不厭精,膾不厭細」的純青廚藝。螃蟹則選用萬里蟹中最為昂貴的花蟹,肉質緊實甜美,最適合烹製清鮮有味的佳餚。
望月樓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望月樓」美哉秋蟹
活動時間:2017/09/15~2017/11/15
訂位專線:(02)7705-9703





新聞訊息由 望月樓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蟹蟹光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