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最尊榮的享受!台北晶華酒店推出「頂級魚子醬生蠔宴」,讓你品味舌尖上的奢華滋味。

2017-10-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173

在許多老饕眼中法國的吉拉德生蠔(Gillardeau)可以說是最頂級的生蠔,若是可以再配上魚子醬及一杯頂級的法國保羅傑香檳,那一場晚宴一定會讓人永生難忘。因此台北晶華酒店將從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二樓上庭酒廊和Robin’s牛排屋與鐵板燒推出「頂級魚子醬生蠔宴」,將帶給你一場頂級的奢華盛宴。
台北晶華酒店

此次「頂級魚子醬生蠔宴」,晶華將與歐洲百年的頂級魚子醬專門店(Caviar house & Prunier)合作。在法國Caviar house & Prunier的魚子醬,每一顆魚卵都是取自於法國波爾多地區所養殖的鱘龍魚,當地水質清澈純淨,魚子醬的品質也是優良且穩定。
而搭配魚子醬的法國吉拉德(Gillardeau)生蠔,更是眾多米其林三星級主廚指定使用的食材。其原因是一顆吉拉德生蠔平均需要四年的養殖時間,才能孕育出其別於一般生蠔的細膩與甘甜。
台北晶華酒店

而在這次「頂級魚子醬生蠔宴」之中,晶華特別由專業仕酒師為老饕們準備了羅伯蒙岱維木橋不甜氣泡酒、頂級伏特加與法國保羅傑香檳三款美酒作為選擇。
台北晶華酒店



訂位請洽:
Robin’s 牛排館/鐵板燒 (02)2523-8000轉3930
上庭酒廊 (02)2523-8000轉3852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9巷3號
台北晶華酒店




新聞訊息由 台北晶華酒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