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文化降臨信義區!VCE to-go貨櫃屋首次與POW WOW街頭藝術合作,搶攻秋天IG版面、翻轉Commune A7新目光。

2017-10-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3,676

Commune A7一直都是許多年輕人假日會去逛逛的「潮流貨櫃市集」,也是許多餐飲貨櫃屋必定插旗的聚集地。主打「外帶大自然,健康帶著走」的VCE to-go貨櫃屋首次進駐Commune A7,就要翻轉所有人的目光。不只是融合街頭塗鴉藝術文化,更強調人與生態環境共生共享的概念。
VCE to-go貨櫃屋

VCE to-go貨櫃屋與知名街頭藝術組織POW WOW TAIWAN藝術家ASERK共同合作,以海洋、樹木為塗鴉主軸帶出共生共享的核心概念,海洋部分別以不同的色塊代表地球上的各種元素。將各個色塊拼接成海洋外貌,展現出自然元素相互依存的關係。
VCE to-go貨櫃屋


VCE to-go貨櫃屋延續VCE (Vast Cali Eatery)提供共享空間城市綠洲的理念,因應城市人的生活型態改變餐點呈現方式,針對忙碌通勤族所設計的用餐方式皆採用攜帶方便、易食用的包裝,餐點設計上則選用台灣當令的有機無毒食材製成充滿創意的加州餐飲。
VCE to-go貨櫃屋

並首度推出熱食餐點,新推出迷你小漢堡組合、起司三明治與VCE法式鹹派三款經典美食,使城市人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吃進營養、健康的食物。
​​​​VCE to-go貨櫃屋

VCE to-go貨櫃屋利用不同的訊息傳遞方式強調共生共享的概念,此次更結合了年輕人最愛的貨櫃屋、塗鴉元素來呈現,在打卡拍照之餘也別忘了理解背後的意義。
VCE to-go貨櫃屋



VCE to-go貨櫃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號



新聞訊息由 VCE to-go貨櫃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