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無國界新菜單!誠品行旅The Chapter Café帶你去趟秋日味覺旅行!

2017-10-20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3,800

林語堂在<秋天的況味>裡描寫自己所愛的初秋「在豐收的季節裡,還有無數美好的風物等待你用舌尖去嘗試」。位於誠品行旅一樓的The Chapter Café餐廳即日起推出秋季新菜單,邀請旅人在此探索秋日專屬的甜、辣、酸、鹹、鮮等滋味。

The Chapter Café主廚馬良翰運用燉煮手法為主軸,規劃一系列適合秋天品味的無國界料理,包括口感綿密飽滿並富有堅果香氣的「明蝦南瓜籽油濃湯」;改良傳統泰式作法的「咖哩海鮮湯」;西班牙傳統的下酒菜「西班牙臘腸白酒淡菜」;來自托斯卡尼道地獵戶料理的「鄉村獵人雞」;豪氣採用整隻500公克活龍蝦的「波士頓龍蝦墨魚飯」;選以Q彈柔軟紐西蘭小羊膝的「西班牙燉羊膝」。

同時新增二款美式漢堡,包括帶有楓糖香氣、肉汁飽滿的「香煎豬肉楓糖起士堡」;將經典漢堡重新演繹的「費城牛肉堡」;另外也有靈感來自台式街邊牛排並華麗升級的「肋眼牛排蓋飯」,精彩美味每道NT$360起,邀請您展開一場極具食趣的味蕾探險。訂位專線+886-2-6626-2880 The Chapter Café。

新聞訊息由 誠品行旅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