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一起「做白日夢」!台灣人氣插畫師攜手合作,12/23在華山「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

2017-11-0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876

臉書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大軍的四位台灣人氣圖文作家「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y」聯手編織如夢似幻的白日夢奇想「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將於今年12月23日起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登場。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由四位風格迥異的人氣作家,透過天馬行空的想像創建五大展區:「馬克的名利夢」、「雞姐的勇者之路」、「鬼門阿嬤的明星夢」、「Dorothy的旅客小店&秘密花園」、「白日夢Never End」,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引領你脫離苦悶、進入四度空間一齊做夢。
瘋狂的白日夢場景躍然眼前,突破傳統給你全新「視」界,在這裡要你透過他們的翅膀勇敢發夢,幫你抒發負能量﹑滿載正能量。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


「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我是馬克x大陰盜百貨x鬼門圖文xDoroth
活動時間:2017/12/23(六)~2018/03/04(日)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活動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四A館
主辦單位: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預售票線上通路
博客來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8010201919312
ibon限時搶購 https://goo.gl/vv1Kkh
Famiport http://www.famifun.com.tw/article.aspx?sno=0001738





新聞訊息由 愛貝克思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