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隻火雞擺上桌就知道要感恩了!台北福華大飯店要用最傳統的味道,溫暖感恩你的耶誕佳節。

2017-11-0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419

依照西方社會傳統,感恩節是家人聚首共享大餐的溫馨時刻,為迎接感恩耶誕佳節,即日起至2017/12/23台北福華大飯店麗香苑餐廳,提供火雞外賣服務,讓您在冷冽的冬季,也能享用到溫暖又美味火雞料理。
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福華麗香苑今年提供多款火雞外賣美食,主廚精選約5公斤重的整隻火雞,填入切丁的洋蔥、栗子、吐司等餡料,並以鼠尾草、胡椒香料調味,然後將整隻火雞放置在大量蔬菜上,放入烤箱烘烤,直到外皮烤至酥脆且呈現焦糖色才算大功告成。

為了照顧每位顧客不同的喜好,溫馨的烤火雞套餐也搭配了副食做外賣,不論您喜愛香濃可口的手工洋芋泥,還是主廚特製的南瓜派,台北福華大飯店都為您溫馨獻上。至於每年最熱賣的香榭火雞禮籃,可供您選擇紅酒或白酒一瓶,正是享用火雞的最佳搭配。



台北福華麗香苑 即日起~12/23 (需提前3天預訂)
訂購專線:02 2326 7421麗香苑

火雞組合(火雞附蔓越莓醬、雞雜醬及手工洋芋泥) / Roast Turkey NT$3,800

火雞、聖誕南瓜派(火雞附蔓越苺醬、雞雜醬及手工洋芋泥一份、聖誕南瓜派) / Roast Turkey + Pumpkin Pie NT$4,200

香榭火雞禮籃(火雞含蔓越莓醬+雞雜醬、手工洋芋泥一份、聖誕南瓜派一個、法國麵包X2、紅酒或白酒一瓶)/ Turkey Hamper(Roast Turkey, Pumpkin Pie, Mashed Potato, French Bread X2, House Red Wine or White Wine) NT$4,800
台北福華大飯店



新聞訊息由 台北福華大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