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向日葵田就在這裡!桃園花彩節第三波-龍潭本周六開展,還有舞台表演和小旅行讓你拍照打卡又吃飽飽。

2017-11-09 文字:林志豪 人氣:39,382

桃園花彩節自上月底開幕至今,五大花區已超過四十七萬人次參與,每到周末現場更是人氣滿滿,吸引各地遊客前往踏青賞花。今年花彩節整整一個月皆安排新花區的開展,讓遊客每週都有不同的賞花景點。本周六(11/11)龍潭花區即將開展,而展區內的向日葵也已經開滿滿等遊客盡情觀賞。開展當日舞台表演也將有多組藝人一同表演,絕對熱鬧非凡。
 

▲「龍潭花區」花況十分得茂盛,本週六即將開展。照片/桃園市政府提供。

 

本週六(11/11)龍潭花區開展,邀請到小朋友最愛天團-MOMO台的大姊姊們,將在花田帶動唱。而下週六(11/18),更有星光小天后-曾沛慈的動人演唱。此外,喜歡手作體驗的遊客也可參加每日限量的農村手作。
▲「龍潭展區」以向日葵為展區主角。照片/數位編輯林志豪攝
 
▲龍潭花區裝置藝術。照片/桃園市政府提供。

 

而到了龍潭展區,同時也可以參考當地小旅行,感受最誠摯的在地人文風情。旅程中可以享用在地餐點、手作體驗,以及景點。相關小旅行行程可以參考桃園花彩節官網(http://www.rs-event.com.tw/2017FCF/a05.html)。

 ▲龍潭當地茶農改良出手搖冷泡茶,是在地小旅行的體驗課程之一。圖中的正是當地知名的「江家百年古厝」。圖/數位編輯林志豪攝。
▲在「美人世家」餐廳裡用餐,主人也會帶領遊客們進行古宅與水土保持自然教室的導覽。圖/數位編輯林志豪攝。

 
▲水土保持自然教室以有趣的人物造景,來說明茶園與水土保持的相互關係。圖/數位編輯林志豪攝。

 
▲遊程中經過的這個茶園,正是某品牌茶飲的廣告拍攝地點。圖/數位編輯林志豪攝。


花彩節期間,各展區也都有推出熱門活動。如「蘆竹花區」將有創作樂團、氣球天使、歌壇新人Sasa及呂莘現場演唱。「中壢花區」今年則邀請到人氣麻吉貓擔任代言人,本周日下午2點,人氣卡通妖怪手錶也來助陣,參加現場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麻吉貓帆布袋。中壢的「圓光寺花區」則每日贈送小風車給來賞花的民眾,周邊也將設有文創市集。
 

▲「蘆竹花區」設置了免費搭乘的旋轉木馬以及小火車,建議民眾於平日前往避開人潮。照片/桃園市政府提供。

 
▲中壢花區代言人麻吉貓。照片/桃園市政府提供。
 
▲「平鎮花區」水塘裝置物。照片/桃園市政府提供。


來到花區賞花的民眾,也不要忘記到加入各花區的粉絲團打卡按讚,各粉絲團祭出了不少好禮送給來訪的遊客們,像是「平鎮」以及「蘆竹」粉絲團只要加入粉絲團TAG好友即可分別抽iphoneX及iphone8;加入「圓光寺花區」則可抽Apple Watch、AirPods、富士小小兵拍立得;在「中壢花區」打卡上傳花區照則可抽沖繩機票;開展前加入「龍潭粉絲團」也可以抽機票。主場花區「蘆竹」、「中壢」、「大溪」現場也提供AR相框拍照上傳IG抽藍芽自拍神器,掃描QR code填問券也可抽禮券。活動詳情可加入臉書粉絲團【2017桃園花彩節】或上官網查詢http://www.rs-event.com.tw/2017FCF


本新聞訊息由桃園市政府提供;窩客島數位編輯林志豪編輯採訪攝影。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