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美美的自己一個午後饗宴!台北文華東方將與「Piaget伯爵」跨界聯手推出「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給你最奢華的享受。

2017-11-0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061

在台北是許多貴婦名媛指定下午茶首選聚會場所的「青隅」,繼成功與Dior、la prairie及Sisley合作聯名之後,將再一次掀起「頂級下午茶」新話題。自2017年11月17日至12月25日與瑞士頂級珠寶暨腕錶品牌Piaget伯爵共同攜手推出「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
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

「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以其愉悅、奢華的品牌概念為靈感,巧手打造各式繽紛奢華美點,邀您以舌尖細膩品味極致享受。
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

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 (Gregory Doyen)以Piaget伯爵所欲傳達的愉悅生活、享樂人生的生活態度為靈感,將驕陽、沙灘、棕櫚葉、粉紅火鶴、池畔等元素幻化為舌尖的夢幻綺想,精心演繹各式繽紛誘人的甜點,包括紅鶴泡芙夾覆盆莓奶餡搭紅心芭樂庫利、青檸香緹麗蛋糕襯黑醋栗庫利、百香芒果庫利襯花生奶油及海鹽酥餅…等。
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

其中「青蘋小點搭栗子抹醬」粉嫩可愛的青蘋果造型讓人一見傾心,內餡是香甜的梨子庫利搭配香草奶餡以及迷人的栗子抹醬,滋味清新優雅、口感滑順綿密,讓視覺與味覺都是極致享受。
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

而「青檸香緹麗蛋糕襯黑醋栗庫利」以池畔為發想靈感,晶瑩透亮的藍色淋面包覆清爽酸甜的黑醋栗庫利及青檸香緹麗蛋糕,下層搭配經典法式費南雪,在舌尖激盪出酸甜交織的完美口感,讓人一試難忘。

除了提供全新的創作甜點之外,此套下午茶也包含兩款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 (clotted cream)。並在底層準備了五款特製鹹點,包括干貝紅梅蓮子塔、拜雍蜜瓜棉花糖捲、蟹肉酪梨脆餅搭紫高麗菜魚子醬、杏桃香草起司球棒棒糖以及海藻沙拉搭蕃茄西穀米,各個美味精緻,要讓每一位貴婦名媛品嚐到最奢華的享受。
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



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價格
經典下午茶 TWD 1,350 / 每人

經典贈禮:2017金馬獎限量明信片套組與 Piaget貴賓禮遇藍卡
香檳下午茶 TWD 1,9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
香檳贈禮:2017金馬獎限量明信片套組與 Piaget貴賓禮遇綠卡

奢華下午茶 TWD 3,850 / 每人
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2017金馬獎限量明信片套組、Piaget貴賓禮遇金卡以及 Piaget玫瑰香氛蠟燭

更多詳情請洽:02-27156888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