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控久等了!只有兩天,2017韓國蘋果水梨嘉年華將11/18-19於京站舉辦千顆水果免費吃活動。

2017-11-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294

台灣一直都有水果之王的稱號,但是除了因為台灣所生產的水果種類多元且香甜多汁外,更是因為台灣的消費者對於水果的接受度一直高於世界各地,不論是餐後水果還是因為健康養生,可以說明每天一定有吃個水果才能感覺到今天一日的美食行程畫下句點。
韓國水果

而近年來不論是日本青森的蘋果還是來自韓國的「蘋果、水梨」也逐漸加入了台灣市場,並且普遍讓許多喜歡吃水果的消費者接受。而韓國蘋果輸出協議會、韓國水梨輸出協議會及韓國農林食品輸出入,看準台灣水果市場商機特別將在11/18-19日14:00-18:30在京站時尚廣場1樓市內廣場(承德路入口)舉行2017韓國蘋果水梨嘉年華活動。
韓國水果

本次2017韓國蘋果水梨嘉年華活動,現場提供1000顆韓國蘋果及韓國水梨讓民眾試吃和免費帶回家。並且只要來到現場排隊消費者,在指定的數量內就能免費拿到一顆市價超過百元的韓國水果。


韓國因為四季分明,每個季節都適合栽種水果,培育出果肉細緻香甜的水果,廣獲哈韓族好評。其中韓國蘋果在陽光充足、日夜溫差大又佔盡種蘋果地理優勢的地區栽培,成熟的蘋果粒粒紅潤豐實,香脆可口,又散發獨特的芳香。
而韓國水梨長年被水果迷評為汁多味美,在11月正好是盛產期也是硬度與甜度最顛峰美味的時期,保存期限更可長達半年以上。
韓國水果



2017韓國蘋果水梨嘉年華
活動時間:2017/11/18-19日 14:00-18:30
活動地點:京站時尚廣場1樓市內廣場(承德路入口)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文章關鍵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