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就是要吃到飽!文華Café 晚間饗.吃.吧推出「現切爐烤火雞」,感恩節限定頂級自助吃到飽饗宴。

2017-11-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5,793

一直有台北最頂級吃到飽之稱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 晚間饗.吃.吧,自推出生蠔吃到飽活動之後一直都是吃到飽饕客心中的頂級吃到飽餐廳。而了解到喜歡吃到飽的客群最愛求新求變的極緻料理,特別自2017/11/23-11/26(週四至週日)的「晚間饗‧吃‧吧」限時推出感恩節限定自助饗宴。
文華Café 晚間饗.吃.吧

感恩節限定自助饗宴,除了國人最喜愛的生猛海鮮吧外,主廚張學泰精心打造一系列感恩節必嚐的美味佳餚,包括現切爐烤火雞、美國帶骨肋眼牛排、薑味南瓜栗子濃湯、烤蜜汁火腿搭鳳梨芥末籽洋芋沙拉等,還有主廚現做感恩節限定特色佳餚直送上桌服務。
文華Café 晚間饗.吃.吧

迎接一年一度闔家歡樂的感恩節,主廚張學泰特別發揮巧思,精選火雞、南瓜、栗子等高品質的當令食材,設計一系列繽紛豐盛的寰宇開胃佳餚、美味熱菜及暖心湯品等,其中包括必嚐的爐烤火雞、薑味南瓜栗子濃湯、爐烤火雞襯火雞餡佐蔓越莓醬汁、蔓越莓火雞肉沙拉、烤地瓜肉醬派等暖心又暖胃的節慶美饌,以量美質精的食尚細膩體驗。

此外還有現切爐烤美國帶骨肋眼牛排、現煎肉台區、主廚現點現做特色佳餚、繽紛多元的寰宇開胃菜餚以及誘人的甜點與水果吧,尤其是吸睛指數破表的甜點吧羅列逾10種好吃又好看的精品美點。
文華Café 晚間饗.吃.吧



詳情及訂位請洽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
電話:(02)27156888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5樓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