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控一定要知道!大溪漁港現流海鮮「漁船艦隊」每日直送,市民大道第一間最多「魚種」的蒸籠火鍋。

2017-11-1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7,956

許多海鮮控都知道想要吃到最新鮮的海產往往只能直奔海港,尋找每日漁船捕獲的新鮮海產。也因為這樣在台北這個美食之都,更有許多餐廳為了滿足海鮮控老饕的需求,每日到各大漁港採訪當日現流的海鮮。但往往受限於「保存方式」、「當日現貨」往往能提供的種類並不多元。
「蒸籠火鍋」市民店
「蒸籠火鍋」市民店

如今在台北美食之都的一級戰區市民大道上多一間全新的「蒸籠火鍋」火鍋店,每日由大溪漁港補進現流海鮮提供給海鮮控老饕們最多種類的新鮮漁貨。其中最特別就是每天所提供的新鮮食材中,可以發現到有許多「魚貨」,如:白帶魚、胺康魚、白鯧、紅喉、馬頭魚等。
「蒸籠火鍋」市民店

店主兼船長李家豪表示:因為是自家漁船捕撈漁貨,所以每一次能提供到店內給饕客品嚐的海鮮種類一定是最多,當然可能沒有像一般海產店、火鍋店最常出現的「龍蝦、鮑魚」,取而代之的是台灣近海最新鮮的魚貨、海產。
「蒸籠火鍋」市民店

並且李家豪也說明了,目前在大溪漁港共有十一艘漁船。每日從大溪漁港新鮮直送,不須透過漁販仲介商轉賣,因此這一次在台北市民店開幕,特別將每一籠的價格訂在350元,就是希望提供給老饕們最高CP值的享受。
「蒸籠火鍋」市民店

希望就是能讓饕客們了解到,台灣近海的新鮮漁貨是不會輸給進口的。並且這一次來台北開店的目的不單單是想賺錢而已,更是希望藉由提供料理的同時,推廣正確的食魚文化,希望讓饕客們吃到「小型魚」也是可以吃到最原始的美味,而不是一味迷信大魚才是好。
「蒸籠火鍋」市民店


「蒸籠火鍋」市民店
「蒸籠火鍋」市民店

「蒸籠火鍋」市民店除了提供多元的海鮮選擇之外,同時也提供許多和牛、美國prime等級的板腱 / 翼板牛、比利時松阪豬、小羔羊,並了解到一開始許多饕客們不知道如何選擇,因此也推出了「兩人、四人套餐」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找到自己最想吃的美食。
「蒸籠火鍋」市民店
「蒸籠火鍋」市民店



「蒸籠火鍋」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69號
電話:(02)2577-0738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