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時尚不懂美食!台北君悅酒店首度攜MOSCHINO 跨界聯名,將引領不只是美味甜點,更是不敗的新「食尚美學」。

2017-11-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6,466

許多時尚名人對於MOSCHINO並不陌生,但對於許多美食甜點控來說可能就會詢問:那個能吃嗎?台北君悅酒店茶苑要告訢甜點控們,這不只能吃還能讓你的IG、FB都多人按讚。首度攜時尚圈以幽默趣味設計聞名全球的MOSCHINO推出跨界聯名下午茶,要讓你重新訂義「食尚美學」。
台北君悅酒店MOSCHINO聯名下午茶

時尚品牌MOSCHINO擅長用幽默手法來詮釋時裝,自美國鬼才設計師Jeremy Scott接任創意總監後,更將天馬行空的搞怪創意發揮得淋漓盡致。本次台北君悅酒店法籍主廚博豊安延續此風格主軸,推出一系列搶眼擬真版甜點,如復刻版「小提包」以馬士卡邦乳酪仿造白皮革質感,咖啡果凍與脆餅夾心變化多樣層次口感,時尚迷你造型讓人愛不釋手。
台北君悅酒店MOSCHINO聯名下午茶

而品牌指標MOSCHINO小熊也化身「泰迪熊餅乾」,運用帕馬森餅乾的造型與色澤,組成小熊渾圓臉蛋與雙耳,酥鬆的口感綻放帕馬森起司的濃郁鹹乳香,搭配榛果口味夾心帶來甜蜜且富童趣的雙層享受,超萌熊樣一上桌便成為注目焦點。
台北君悅酒店MOSCHINO聯名下午茶

另一款「粉紅馬卡龍」以馬卡龍搭配甜菜根奶餡與覆盆子果醬夾層的創意組合,品嘗前擠壓滴管注入覆盆子醬,酸甜滋味瞬間奔放,呼應品牌傳遞趣味詼諧與極端反差的理念,令人驚喜不斷。
其他甜點如結合經典小熊化身Playboy兔女郎的「鹽味可麗露」,或是霓虹燈飾妝點的「閃耀星星」香檸起士慕斯等,讓甜點也能充滿想像與驚奇,宛如自己是一位探險家,展開以復古元素重新結構經典的公路下午茶之旅。


此外,下午茶套餐中的鹹點也配合義大利品牌風格,推出三款特製鹹點與開胃菜,包含香酥濃郁的「義大利燉飯起司球燴蘑菇」、口感豐富的「酸奶漬煙燻鮭魚」,以及義大利西西里島的著名甜點「卡諾里」,炸至酥脆的餅皮搭配香甜可口的瑞可達起士餡,最後撒上西西里開心果與巧克力豆,酥脆又濃郁的口感允指回味。
台北君悅酒店MOSCHINO聯名下午茶


MOSCHINO 跨界聯名雙人下午茶每套NT$1,680+10%,搶先訂位還有機會獲得風靡全球與Instagram的MOSCHINO Pink Fresh造型香水(5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台北君悅酒店MOSCHINO聯名下午茶






台北君悅酒店二樓/茶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電話:02-27201230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