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一定要吃的聖誕限定!「Café&Meal MUJI」推出多款蛋糕新品,限量販售錯過只能哭泣。

2017-11-30 文字:顏爾嫻 人氣:9,083

「Café&Meal MUJI」以木質元素打造質樸、舒適的用餐環境,並以當季食材烹煮美味的餐點與甜品,深受粉絲喜愛,隨著聖誕節即將來臨,「Café&Meal MUJI」更推出多款蛋糕新品,要和甜點控一起甜蜜迎接聖誕節。
Café&Meal MUJI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了有加入北海道生乳及本和香糖奶凍,帶來獨特甘甜滋味的本和香糖生乳奶凍捲,也有使用在地百香果,搭配奶油乳酪和優格製作的百香果生乳酪蛋糕,口感酸甜,十分清新。栗子塔則是特別配上蘭姆酒,不但能增添香氣,更不膩口。
Café&Meal MUJI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Café&Meal MUJI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針對想要和三五好友一同分享的甜點控,「Café&Meal MUJI」也推出限時、限量販售的四吋草莓鮮奶油蛋糕,使用台灣產新鮮草莓,鑲嵌在白色鮮奶油上,再搭配藍莓點綴,就是最簡單、最經典的美味。
Café&Meal MUJI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餐點的部分,更首次以雞肝入菜,使用國產無毒安心雞肝,推出美乃滋醬雞肝蒟蒻甘露煮,台中店也同步推出獨家限定料理蕃茄黃豆燉牛雜,將牛肚及牛肋條加入番茄熬煮至軟爛,再加入台灣9號非基改黃豆增添口感,為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的餐桌氛圍。
Café&Meal MUJI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Café&Meal MUJI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草莓鮮奶油蛋糕販售日期: 12/7-12/25(每日限量販售)

Café&Meal MUJI 統一時代店  
電話:(02)2345-855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F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F)

Café&Meal MUJI 美麗華店 
電話:(02)8501-5951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B1F (台北美麗華百樂園B1F)

Café&Meal MUJI 台南店  
電話:(06)303-0543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A區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5樓A區)

Café&Meal MUJI 台中店  
電話:04-2252-6151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1樓(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Café MUJI A11店  
電話:02-27228751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新聞訊息由 Café&Meal MUJI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