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IG洗版王稱號!扭蛋控一定會認識的「戽斗星球」,將與新光三越聯手萌翻2017聖誕節,全台再加碼推出櫻桃小丸子X HelloKitty耶誕遊樂園。

2017-11-3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14,516

喜歡收集扭蛋公仔的扭蛋控一定會認識萌度指數、療癒系數破表「戽斗星球」,在去年2016年推出就造成許多扭蛋控失心瘋的收集。不論是厚到的獅子、虎鯨、熊貓,還是第三彈的厚到北極熊、馴鹿、海豹,都是一定要立馬收集的扭蛋公仔。
也因為這樣的超高人氣,新光三越特別從12/1起陸續在全台22館打造「耶誕萌星球」,將搶奪全台最強IG打卡點寶座。
2017新光三越X戽斗星球

新光三越「耶誕萌星球」耶誕裝置從「戽斗星球」第三彈中挑選出-北極熊、麋鹿和國王企鵝三款極地動物,將原本約2公分的扭蛋放大成高150公分的超萌巨型戽斗動物公仔,可愛到爆炸的放大版「厚到」下巴將與民眾近距離接觸。
2017新光三越X戽斗星球

此外,12/8至12/25活動期間扣貴賓卡會員點數還能獲得限量版「戽斗星球」明信片,讓三隻可愛的極地動物化身「心願郵便局」的希望信使,將滿滿的耶誕祝福傳遞到全台各個角落。
2017新光三越X戽斗星球

2017新光三越「耶誕萌星球」除了有扭蛋必敗的「戽斗星球」其中三隻極地動物-北極熊、麋鹿和國王企鵝巨型裝置現身於全台各店之外,新光三越北中南更精心企劃全台獨家大型耶誕遊樂場-「耶誕夢想工廠」、「櫻桃小丸子X HelloKitty耶誕遊樂園」和「夢想耶誕村」。
2017新光三越

其中全台獨家鉅獻,台北信義新天地登場的真實版「耶誕夢想工廠」,以高達15米高的紅白齒輪牆面-「希望齒輪」為主體,加上耶誕老人、禮物盒等經典元素,再搭上長達3,800米的紅色燈海串起整個台北信義新天地,浪漫耶誕氣氛將瀰漫信義計畫區。
2017新光三越

中部則由台中中港店全台獨家首登場的「櫻桃小丸子X Hello Kitty雙萌跨海聯名耶誕遊樂園」,樂園設施包括:每日下午2點到晚上8點限定開放的「閨密甜甜薑餅屋」、以1:1完美打造全台最萌浪漫旋轉咖啡杯的「甜蜜轉轉咖啡杯」、高高低低的摩天輪等超萌卡哇伊的樂園設施。
2017新光三越


2017新光三越

南部則由台南新天地邀請9大知名品牌(POLAR BEAR、歐舒丹、MIOPANE、歐萊德、TAST、經典泰迪的奶茶鋪、J.LINDEBERG、NICOPY、American Bluedeer)打造夢想耶誕村,除了有高達7米的夢想耶誕樹、能轉動散發幸福能量的摩天輪之外,每周末晚上整點時,整個村落還將飄著浪漫雪花,帶領民眾歡度耶誕。
2017新光三越
2017新光三越

在充滿幸福氛圍的節日裡,新光三越邀請戽斗動物擔任希望信使,貴賓卡友只要現場親手寫下耶誕明信片,即可投入郵筒,新光三越將替民眾將最真摯的耶誕祝福與願望傳遞出去!而明信片除了要替民眾將祝福寄送出去之外,今年新光三越也獨家與數位平台-StreetVoice 街聲合作,在每張明信片上皆會有耶誕音樂歌曲QR code,民眾只要掃描明信片的QR code就有機會聽到4首溫暖人心的耶誕祝福歌曲。
2017新光三越X戽斗星球


一起來看看窩客們介紹了台中、台南新光三越有那些必拍、怕逛的打卡景點。

窩客許小巧 曾在 新光三越小西門 說:
整個廣場總共有9支品牌參與布置,每一家都各有自己的特色,整個耶誕村看起來超溫馨又可愛。廣場一走進來就是重頭戲摩天輪聖誕樹...<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2017新光三越
2017新光三越


窩客金大佛 曾在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說:
新光三越中港店有別於往年有大型亮麗的聖誕樹,今年派出來自日本的櫻桃小丸子和Hello kitty來攜手陪伴大家度過聖誕佳節,共有六個拍照打卡點,小丸子和Kitty迷都能在台中新光三越有個夢幻的聖誕節...<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2017新光三越







新聞訊息由 新光三越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聖誕開跑嗨跨2024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