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個鍋物剛剛好!美威鮭魚推出季節限定鍋物「日式鮭魚頭石狩鍋」,讓你在家也能吃到暖心小鍋。

2018-01-02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746

最簡單的暖心幸福鍋物不只是情侶之間的專屬美食,而是也能讓家人、朋友、同學及室友,都能圍在一起享受那暖暖的幸福味道。美威鮭魚了解到現代人就是喜歡窩在家裡吃個小東西、聊聊天,特別從即日起推出季節限定鍋物「日式鮭魚頭石狩鍋」,讓你在家也能享受到豐盛美味的鮭魚火鍋。
美威鮭魚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美威鮭魚日式鮭魚頭石狩鍋」將嚴選自挪威的豐厚鮭魚頭以鹽、胡椒提味後酥炸,完整鎖住鮭魚嫩彈多汁的美味,值得一提的是,為讓消費者享有豐富紮實的口感,更保留魚頭後段的鮮厚部位。
而五星主廚獨家調製的昆布湯底,則選用柴魚味噌、昆布味噌、白味噌以黃金比例慢火熬煮、綴上白芝麻,增添風味層次,此外,特別加入酒釀,讓湯頭在香醇中帶點溫順口感,並自然襯出鮭魚的綿密脂香,不額外添加人工味精,讓每一口都來自大海的鮮味。
美威鮭魚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美威鮭魚日式鮭魚頭石狩鍋」可至全台美威鮭魚專賣店預訂,並於即日起至2月8日,於全省7-11開放預購。
期間限定:2017/01/01至2017/2/14





新聞訊息由 美威鮭魚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