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只有烤地瓜嗎!全家首創「地瓜口味霜淇淋」,多4元直接讓你DIY巧克力聖代。

2018-01-05 文字:顏爾嫻 人氣:23,728

全家便利商店首創的夯番薯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夠吃到熱呼呼像剛烤出來的番薯,更使用品質優良的台農57號地瓜,不但色澤金黃飽滿、口感更綿密香甜,邁入冬季更推出地瓜口味霜淇淋,搭上越冷越要吃冰的風潮。
全家便利商店 夯地瓜霜淇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本次推出首創的Fami霜淇淋夯番薯口味,帶有濃濃的地瓜香和淡淡的烤焙香氣,完整呈現夯番薯的滋味,濃郁口感在冬天吃起來也十分順口,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點心,更推出加價4元加購巧克力醬,還能自製脆皮巧克力口味聖代。
全家便利商店 夯地瓜霜淇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全家便利商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