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控不能錯過這一杯!全球超高人氣史努比與麥當勞聯名推出「史努比光雕對杯」,晚了你就真的換不到了。

2018-01-16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70,464

全球粉絲數超過3.5億人的史努比(Snoopy)在麥當勞陪大家迎狗年!2018/1/17日起台灣麥當勞與PEANUTS聯名推出全球限量,只有台灣獨家販售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凡在麥當勞餐廳購買任何餐飲,加價369元就可將一組兩個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帶回家,是史努比粉絲絕不能錯過的經典收藏。

台灣麥當勞獨家於新年推出限定的「史努比光雕對杯」,將四款經典的史努比漫畫圖樣以光雕浮刻在對杯上,大容量390ml,可堆疊收藏,實用而且好收納。為了同時滿足粉絲收藏或送禮的精緻感,禮盒設計也充滿巧思,不僅配色繽紛經典,還可以變成可愛的狗屋造型,增添趣味! 

麥當勞歡樂不間斷!自1月31日起連續4週,麥當勞快樂兒童餐隨餐將附贈史努比玩具,可愛的史努比變身飛行員、蒙面俠、作家等10款角色,每款玩具另有讓人驚喜的互動機關,喜愛史努比的消費者千萬別錯過。以上相關活動機制皆公布於官網。




新聞訊息由 麥當勞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