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你要的都在這!OK超商推出83款蛋糕預購,企圖讓你爆發選擇障礙,搶攻節慶甜點商機。

2018-03-09 文字:顏爾嫻 人氣:10,192

邁入三月後,隨著兒童節、母親節即將到來,不少蛋糕業者紛紛推出特色蛋糕,搶攻節日甜點商機,眾多款式更讓甜點控難以選擇。而OK超商今年特別挑選了83款精緻糕點,從名店精品蛋糕到得獎蛋糕都有,更推出5/3前第二件8折活動,甜點控千萬不能錯過。
OK超商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OK便利商店首度與六福皇宮Elite一禮烘焙合作,推出「覆盆子果凍奶油蛋糕」,由法國進口新鮮覆盆子製成的果泥,包覆著綿密香草蛋糕和軟Q格斯餡疊起的蛋糕體,果香清爽而不甜膩。另一款經典「水滴波士頓派」,則使用橙花、香橙鮮奶油搭配鬆軟蛋糕,入口即化,橙香讓波士頓派更添層次也減少甜膩感。
OK超商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此外,白木屋蛋糕也是首次與超商合作,推出三款冰淇淋蛋糕,分別為超人氣草莓、酸甜芒果以及抹茶紅豆,適合初夏的天氣清涼一下。不愛冰淇淋的甜點控也可以選擇以濃郁巧克力蛋糕搭配蜜漬栗子的日系「美栗蛋糕」,或是象徵粉紅康乃馨的「馨意蛋糕」,選用芋頭口味搭配布丁,是最經典的美味。
OK超商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OK超商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除了推出超多款名店蛋糕預購的OK超商,另外兩大超商「7-ELEVEN」和「全家便利商店」也推出特色蛋糕來應戰,一起來看看是什麼樣的蛋糕吧。


居然是小七獨賣口味
本次7-ELEVEN與超人氣的亞尼克生乳捲合作,開發7-ELEVEN獨賣的新口味「馨凍莓」,以莓蛋糕結合草莓鮮奶油、草莓凍,酸甜濃郁的獨家滋味不能錯過。<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7-ELEVEN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米奇控會尖叫
本次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推出Black As chocolate的「米奇、米妮波普風造型蛋糕」,重現經典迪士尼角色米奇、米妮的可愛造型,更讓米奇控大喊捨不得吃...<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全家便利商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OK超商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