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抹茶控注意了!風靡全台的「髒髒包」推出全新口味「抹茶(髒髒)包」,高雄抹茶控限定搶先吃。

2018-03-0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47,226

全台甜點控近期最注意的甜點美食應該就屬「髒髒包」的關注度最高,而「髒髒包」一開始最早開始因為許多知名藝人在IG、FB社群APP分享了,再髒也要吃,因此瞬間吸引了甜點控們的目光,開始追尋全台各地好吃又好拍的「髒髒包」。
虹屋手工烘焙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目前全台已經有不少烘焙業者推出髒髒包讓甜點控們嚐鮮,不過坊間最常見到的髒髒包絕大多數都是巧克力口味。但是為了滿足甜點控喜歡嚐鮮、嚐鮮的心情,高雄知名手工烘焙「虹屋」,特別推出威力加強版的抹茶髒髒包「浩克包」,短短推出數天就造成搶購熱潮,不單單吸引了甜點控更是讓許多抹茶控爭相朝聖。
虹屋手工烘焙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髒髒包」為何會吸引甜點控的目光,最重要的特色就是不管「你怎麼吃、從那個角度吃、嘴巴張多大來吃,都一定會弄得滿手、滿嘴髒髒的」。而高雄虹屋手工烘焙推出這款抹茶髒髒包不單嗶使用「靜岡抹茶粉」,更搭配著白巧克力醬,苦甜交融的風味十分獨特。希望讓每一位抹茶控可以吃到全新風味的抹茶髒髒包「浩克包」。
虹屋手工烘焙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除了抹茶髒髒包外,虹屋的巧克力髒髒包則取名為「黑豹包」,加上了瑞士巧克力甘納許、法芙娜可可粉搭配而成,而未來店家還會陸續推薦不同口味的髒髒包。
虹屋手工烘焙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虹屋手工烘焙-西子灣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27號
電話:(07)5310-805
時間:11:00~22:00 週六店休






新聞訊息由 虹屋手工烘焙-西子灣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