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的美只有來過才知道!太魯閣晶英酒店 X 太魯閣山月村聯手推出「森旅行.三天二夜換肺假期」住房專案,讓你認識最美的花。

2018-03-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7,139

很多人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而台灣最美的遊遊景點「花蓮太魯閣」,而在花蓮的太魯閣國家公園更是一直以來為許多國內、外旅人造訪花蓮最喜愛的風景區。在這春暖花開之際,國家公園內最具知名二家飯店將攜手合作,聯手推出「森旅行.三天二夜換肺假期」住房專案,要讓每一位來到花蓮的旅客可以感受「花蓮的美」。
太魯閣晶英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其中太魯閣晶英酒店是境內唯一山嶽型的國際五星級酒店,飯店外觀低調、沉穩,與磅礡壯闊的峽谷、立霧溪潺潺流水構成一幅迷人景致。室內裝潢採現代中國風的設計風格,以山、水、石、木等元素作為妝點空間的點綴品,營造高雅舒適的休閒氛圍。
而位於布洛灣上台地,「太魯閣山月村」座落於綠草如茵的山谷中,四周被高聳的山壁環抱著。太魯閣山月村以環保、藝術、文化、回饋部落為經營理念,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家榮獲國際「永續生態認證」標章的飯店。
太魯閣晶英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本次「太魯閣晶英酒店」與「太魯閣山月村」聯手推出「森旅行.三天二夜換肺假期」住房專案,不只是要讓旅人感受到群山環抱的山林裡享受悠閒時光,還要讓旅人們可以享受充滿濃厚原住民風格的住宿空間,品嚐最道地部落風味餐食。
太魯閣晶英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森旅行.三天二夜換肺假期」太魯閣晶英酒店.太魯閣山月村住房專案:
太魯閣晶英酒店
山嵐客房住宿乙晚(依選擇房型加價入住)
衛斯理自助式早餐
客房迷你酒吧飲品(乙次)
每房贈送伴手禮乙份
免費提供飯店至「太魯閣山月村」定點定時接送服務乙次

太魯閣山月村
景觀山月套房住宿乙晚(二小床)
自助早餐
「當山豬遇到巴黎鐵塔」風味餐
免費提供山月村至「太魯閣晶英酒店」定時定點接送服務乙次


太魯閣晶英酒店訂房專線:(03)869-1155
太魯閣晶英酒店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新聞訊息由 太魯閣晶英酒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