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IG洗版王出現!「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三款抹茶系列甜點,要讓抹茶控尖叫搶吃。

2018-03-19 文字:顏爾嫻 人氣:15,661

抹茶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第一名的甜點口味,微苦微甜的濃郁香氣讓抹茶控欲罷不能,其中最經典的搭配莫過於抹茶加紅豆最受到歡迎,而這次全家便利商店特別推出三款抹茶系列甜點,準備搶攻新一代IG洗版王寶座。
抹茶 /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 提供

▲圖: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 提供

本次推出的三款甜點都使用日本靜岡抹茶製作,把好茶融入糕點中,其中「靜岡抹茶紅豆鬆餅」,不只使用香氣十足的抹茶入料,更採用在地萬丹紅豆製作內餡,以銅鑼燒夾心的方式呈現多層次美味。
抹茶 /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 提供

▲圖: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 提供

而「抹茶蜂蜜蛋糕」則使用當季高品質龍眼蜜,再結合日本靜岡抹茶粉,讓抹茶的香氣和蜂蜜的香甜完美融合。另一款「靜岡抹茶紅豆雙餡夾心」則是在麵包體打入蜜紅豆,再夾入萬丹紅豆內餡,口口都吃得到紅豆香。
抹茶 /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 提供

▲圖:全家便利商店粉絲團 提供


除了推出三款抹茶甜點的全家,抹茶控不能不知道位在京站全新開幕的八月堂,也推出了獨家限定的抹茶可頌。
而最受抹茶控期待的就是京站獨家限定「抹茶卡士達可頌」,頂級抹茶粉與奶香濃郁的卡士達,融合出多層次口感的抹茶內餡並灌入經典的蜂巢可頌中!<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八月堂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sogo百貨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