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奉茶精神!微熱山丘台灣原味茶系列新品上市,以一杯熱茶及一塊鳳梨酥再次感動每一個人。

2018-03-26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0,417

跟三五好友在茶桌邊坐下來泡一壺好茶,品嚐美食小點,是台灣傳統文化中重要的一部分。群山環繞的台灣,孕育出多樣特色茶種及焙茶工藝,讓茶食文化中重要的主角之一「台灣茶」,有精彩豐富的演繹。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微熱山丘在今年首度推出原味茶系列,專利掛耳式的茶包設計,簡單沖泡出一杯好茶,讓喝台灣茶變得更輕鬆,隨時隨處都可以享受忙裡偷閒的午茶時光。精選三種台灣茶葉,加上經典鳳梨酥,或是沁甜入心的蜜豐糖蛋糕,都是品嚐台灣在地美味的好搭配。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來過微熱山丘的朋友一定再熟悉不過走進門市時送上的那杯暖暖的烏龍茶,奉茶文化起源於鄉下人在家門口或是路邊樹蔭下,擺上一壺茶及茶杯給路過的旅人享用,一杯簡單的茶水,有著濃濃的人情味,如同微熱山丘門市的奉茶:為遠道而來的每一位客人奉上一杯溫暖清香的烏龍茶及鳳梨酥,表達最真誠的歡迎。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本次推出「日月潭紅玉紅茶」茶湯呈溫暖的橙紅色,茶湯帶有肉桂及薄荷香氣,啜飲一口,便讓人沉浸在獨特的茶香中;「松柏嶺烏龍茶」茶湯閃耀著金黃的琥珀色,茶湯入口溫潤飽滿,後韻回甘,真切感受茶的純粹甘美;「阿里山烏龍茶」茶湯則帶著優雅的密綠色,茶湯清香甘甜,有著高山茶特有的餘韻綿長,是讓人難以忘懷的甘韻茶湯。
三款茶品呈現三種韻味,但不變的是展現來自台灣土地的精粹。讓大家在微風徐徐的午後與至親好友一同喝茶聊天,感受台灣之美。
微熱山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微熱山丘 官方網站 http://www.sunnyhills.com.tw







新聞訊息由 微熱山丘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