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控絕對要搶一波!老媽拌麵打破紀錄入選「2018世界十大泡麵大賞」,經典麻辣「老成都擔擔麵」再掀網購搶貨熱潮。

2018-04-23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8,145

世界上有一種熱愛泡麵的狂熱者,不論是到哪國旅遊,總是會衝進超市購買當地的特色泡麵,也有人喜歡吃泡麵成為一種專業,那就是美國部落客里納許,甚至還被譽為世界快煮麵指南針、泡麵達人等稱呼,每年都會推出極具公信力的「全球十大快煮麵排行榜」,入選的泡麵都會造成瘋狂搶購。
老媽拌麵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2018年全球十大快煮麵排行榜公布,其中身為台灣品牌的「老媽拌麵」,以老成都擔擔麵口味被評比為全球第七名,打破台灣過去的紀錄,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使用台南關廟純古法日曬的麵條,搭配花椒、芥花籽油煉製而成的紅辣油混合芝麻醬,再撒上些許的蒜酥,成為里納許口中「有嚼勁不軟爛,醬包口感豐富又不搶味」的入選原因。
老媽拌麵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轉戰美食界的謝霆鋒也搶先全球在台灣推出「鋒味拌麵」,一上市就造成售完的盛況。在台灣有許多藝人設計專屬的拌麵品牌,但唯獨鋒味拌麵針對台灣特色料理推出櫻花蝦紅油、三杯、麻辣三種口味,強調從非油炸的麵條到醬包全部都沒有添加人工調料,就是為了讓自己也能吃得安心與健康。<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鋒味拌麵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老媽拌麵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