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網帥在台北就是這樣拍!台北市政府IG美圖大賽獲獎者今公布,還有第二波「水漾台北」熱列徵圖舉辦中。

2018-05-21 文字:林志豪 人氣:5,649

在IG曬美圖竟有機會在台北市各地公開展示!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在3月21日至4月5日(2018)舉辦的「花現台北Instagram徵圖活動」,以台北花季、花景為徵圖主題,經過多次階段的遴選後,選出8張作品將刊登於捷運、市府連通道燈箱、西門町跨街布旗上,透過網友熱情投稿的照片,帶領國內外遊客一探台北燦爛的春漾花語,發現前所未見的台北!而第二波徵圖活動「水漾台北」日前已展開,也歡迎喜愛拍照的民眾踴躍投稿。 
觀光傳播局今(2018/05/21)日舉辦「花現台北Instagram徵圖成果發表會」,邀請8位獲選刊登在燈箱上的作者出席,分享他們拍攝作品的故事之餘,也贈予無框畫以感謝他們願意分享自己精采的作品,讓來自各地的旅客能夠在捷運燈箱上看見台北夢幻的一面,展現出台北多樣化的都市面貌。 
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表示,這次舉辦的徵圖活動,用意除透過網友投稿的作品中,分享台北的春季浪漫外,最主要希望各網友作品能在更多管道曝光,鼓勵相關業者與網友們洽談攝影作品合作,讓臺北旅遊網IG成為一個美圖投稿媒合授權平台。 
陳思宇也指出,除了8張精采的作品在台北市捷運、市府連通道的燈箱、西門町跨街布旗上刊登之外,更取得作者的授權,讓作品變成一套精美的「花現台北」明信片組,於5月23日起分別於捷運西門站、捷運臺北101旅遊服務中心提供各限量400套,讓國內外遊客及民眾索取,其他獲選的作品則在台北旅遊網上露出,以行銷台北之美。

此外,現正舉辦的第二波徵圖活動「水漾台北」,自即日起至5月27日在台北旅遊網Instagram熱烈展開,以雨中的城市光景和台北的河岸風光等與水有關的為徵圖主題,在個人的Instagram上Hashtag「#水漾台北ig徵圖大賞」即可完成投稿,獲選的作品將於市府連通道、台北捷運燈箱或台北畫刊上刊登,歡迎各界朋友踴躍參加!

台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zh-tw/
花現台北成果網頁:https://www.travel.taipei/zh-tw/mustv-visit/flowerinig

 

本新聞訊息由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 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