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日本清酒來台!一生一定要品嚐過的獺祭清酒,來台辦「獺祭之會」推出稀世珍款限定酒款一次暢飲。

2018-05-24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7,688

台灣一直以來都有不少日本清酒的愛好者,由開元食品長期代理的清酒頂級品牌──獺祭,將於2018年6月30日第三度登台,本次「獺祭之會」除了帶來多款定番酒款,也首度引進「獺祭早田二割三分」,並以獺祭新品「粕取燒酎」為基底調酒,做為Opening Cocktail,讓酒迷們可以共享獺祭的魅力。

2018「獺祭之會」將呈現給台灣獺祭粉絲全系列8款酒款,其中包括:擁有酒粕香及深層口感的稀世珍款「獺祭 粕取燒酎」;大受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推崇,並被評為最能代表日本的頂級酒款「磨之先驅」;讓酒迷暢飲的「純米大吟釀50」、「三割九分純米大吟釀」、「二割三分純米大吟釀」、「發泡濁酒50」、「純米大吟釀 二割三分 遠心分離」等五種定番酒款。本次活動除了提供的稀有酒款數量更勝以往,一向講究食當令的日本餐酒,更請君悅飯店主廚更精心設計搭配獺祭的在地餐食,以獺祭純米大吟釀酒粕料理入菜,讓其微吟釀香的特性在食物中展現得淋漓盡致。

獺祭酒迷們引頸期盼的「獺祭之會」,即日起開始售票,凡購票並當日抵達現場參與者,將贈送獺祭原廠精緻小禮─貴人杯,購票詳情請至品迷網查詢。


新聞訊息由 開元食品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