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們等的就是這一味!六福大玩創意「傳統美味搭起文青風」,要用「美味新食尚」搶攻端午送禮客群。

2018-05-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3,405

隨著新「食」尚文化的興起,許多老饕們對於品嚐傳統美味的同時更希望可以經由「傳統」的味道,找到一絲絲新文化的創意。六福旅遊集團今年除了口味獨具創新外,更首度將時尚、文青元素注入包裝設計,把端午的意象化結合可重複使用的環保袋,演繹成為全新獨創的文創包款,就是要給老饕們一個「不一樣的端午」。
六福旅遊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六福旅遊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六福旅遊集團今年(2018)推出三款別具風味的粽子與獨創提袋,首推用料奢華的「溏心鮮鮑粽」,以廣式裹蒸粽的手法調味與製作,精選鮮嫩鮑魚用上湯浸製入味,適度拿捏火候煮到柔軟彈牙成為饕客口中的夢幻逸品溏心鮑,再搭配蠔油拌炒的厚實蚵乾、蝦乾、臘腸、五花肉和綿密鹹蛋黃與栗子,經過蒸煮讓糯米吸飽海鮮的鮮甜與臘腸鹹香的油脂,口感層次豐富出眾,最後再以荷葉竹葉交相包製而成。
六福旅遊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六福虎掌珍穀粽」嚴選日曬後香氣濃郁的虎掌菇切粗絲,與同樣珍貴的松茸,搭配先炸後滷的花羽雞腿肉,和以鴨間稻有機糙米、紅扁豆、小米、紫山藥乾、雪蓮子、蕎麥等十種榖類製成的虎掌菇珍穀粽,一口咬下獨特菇菌香氣逼人,加上穀類香Q的口感,絕對讓人印象深刻,蒸熟後放涼吃,口感更Q彈,不失為炎熱端午的粽子新吃法。
六福旅遊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六福烏麻雞菇粽」精選雲林老店低溫鮮榨烏麻油,爆香多汁雞腿肉,以黑芝麻的溫醇甘味引出肉香,再加入米酒同煮,接著拌入糯米蒸至香氣交融、口感軟Q。搭配入粽的茶樹菇、北菇、蝦米、鹹蛋黃,在撲鼻麻油酒香中,注入清爽氣息,吃下一口彷彿喝了碗濃醇不膩的麻油雞湯,帶來讓人意猶未盡的台式味覺驚豔,無論送禮自用都是美味滿點。
六福旅遊集團 / WalkerLand窩客島整理提供



2018六福旅遊集團 端午粽禮介紹:
六福溏心鮮鮑粽x迷彩竹葉包 350g / 2入 / NT$1,280
六福虎掌珍穀粽x虎掌迷你籃 150g / 5入 / NT$1,080
六福烏麻雞菇粽x迷金午餐袋 190g / 5入 / NT$799
六福醬心獨具禮盒內含珍珠九環醬1入、松露干貝醬1入 / NT$1,280

詳情請洽端午訂購專線0955-209-769。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相關話題
北油飯、南米糕 都幾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