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新口味先尖叫!星巴克推出全新「開心果巧克力星冰樂」,加碼再推五天「買一送一」,星巴克鐵粉絕對要衝。

2018-06-11 文字:顏爾嫻 人氣:152,928

夏天來一杯冰涼的飲料或冰沙可以說是最享受的事,除了滿足吃甜食的慾望,更得達到消暑目的,而每次推出新口味星冰樂都造成轟動的星巴克,也宣布在6/13再推出兩款新品,並搭配五天買一送一活動,就要讓星巴克鐵粉為之瘋狂。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其中「開心果巧克力星冰樂」使用榛果巧克力和開心果灑粉混合出如美味甜點般的星冰樂口味,並在鮮奶油撒上開心果碎粒與榛果巧克力醬,除了看起來繽紛吃起來層次也更豐富。另一款「奶茶義式奶酪星冰樂」喝得到紅茶香氣,搭配口感香濃的義式奶酪、奶茶粉、鮮奶油,滑順的口感絕對是星巴克迷必喝款。
星巴克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活動整理:
6/11、6/14、6/19、6/25、6/29五天的11:00-20:00,只要購買兩杯相同容量/冰熱/口味皆一致的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



新聞訊息由 星巴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顏爾嫻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