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盃足球賽就來這!慕軒飯店「世足同樂趴」美食啤酒配世足轉播。

2018-06-19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4,248

睽違四年的世界盃足球賽即將在俄羅斯熱鬧開踢,MADISON TAIPEI HOTEL慕軒飯店1樓的URBAN331威士忌酒吧為了歡慶賽事,自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止,於世界盃期間推出「世足同樂趴」活動,讓喜歡熱鬧追賽事的粉絲們可以於此歡聚。

「世足同樂趴」除了以80吋超大螢幕即時觀賞世足轉播外,每日晚間6點起金牌啤酒暢飲兩小時每人只要NT$499+10%,四人同行再加贈免費炸物拼盤一份(原價NT$499+10%),世足冠亞賽當天(7月15日)更為球迷加碼營業至凌晨2點半。慕軒邀請大家,在仲夏暢飲沁涼啤酒、大啖酥脆炸物,一同為喜愛的隊伍歡呼加油!




新聞訊息由 慕軒飯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