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降落在台灣!這一次新光三越打破空間思維,推出「外星人放暑假」特展,要給網帥、網美不一樣的IG打卡風格。

2018-06-27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9,457

夏日炎炎,歡樂的暑假即將來臨,新光三越夏季空間裝置藝術在新銳藝術家&公仔設計師「羅賓唐 Robin Tang」的創意巧思下,一群外星生物乘著太空飛船來到新光三越放暑假啦!這群外星人以路克和他的三眼寵物──保介為首,還吸引了路克的好朋友─莫比、崇拜的外星天團─彈頭樂團、外星旅客等一起抵達全台新光三越各據點,準備來一趟夏日觀光之旅。同時,星際大魔王泰森和他的手下小白也悄悄抵達,究竟這群外星人們會在這趟探險旅程發生什麼事呢?一起來新光三越尋找他們的身影一探究竟吧。

今年新光三越夏季空間特展《外星人放暑假》,設計師羅賓唐Robin Tang以最喜愛的外星人為主題,發展出一系列造型簡單卻不失變化、俐落而不失幽默的外星人作品,此次展出的作品豐富多變、色彩繽紛,《外星人放暑假》的成員──路克、保介、泰森、小白、莫比、彈頭樂團、外星旅客的大型公仔作品高逾兩公尺。



其中位於台北信義新天地A4大門口的泰森和小白、台北信義新天地A8大門口的彈頭樂團──約翰、保羅、林哥、喬治更高達3.2公尺。Robin Tang的外星人公仔分佈於新光三越全台各店,而台北信義新天地更是一次集結了所有的外星角色。即日起~9/30,邀請大家來新光三越尋找外星人們的蹤跡,別忘了和他們合影並在IG打卡,為這個夏天和外星人共度愉快的冒險時光留下紀念認證照。


新聞訊息由 新光三越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