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心願 與YAMAHA一起淨灘趣

2018-07-20 文字:生活消費中心 人氣:3,049

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在帶來良好的商品體驗同時,對於環境保護也不遺於力,今年特別邀請所有YAMAHA夥伴一同參與YAMAHA淨灘趣的活動,用實際行動展現"環境保護"與"愛護地球"。
 


所有YAMAHA車主皆可至官方網站免費預約報名<https://goo.gl/forms/nvjp24L67lgTQzmB2>,未報名的車友也歡迎活動當天一同參與。每位事先報名參與淨灘之車主,將獲得特製限量紀念品(排汗衫、漁夫帽、防曬袖套)及石二鍋餐券。此外,還有機會現場抽得3萬元購車金。


YAMAHA希望能藉此呼籲眾多的YAMAHA車主一同發揮公益愛心,攜手守護海洋生物與台灣最珍貴、最美麗的海岸線。


報名請上YAMAHA官網https://www.yamaha-motor.com.tw



圖文資料提供:台灣山葉機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整理編輯:生活消費中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