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新美學正式開打!北投亞太飯店期間限定「盛夏繽紛饗宴茶祭」,限定日式禪風冷泡茶讓你清爽一「夏」。

2018-07-23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3,977

隨便動一下就汗流浹背的夏日,更是讓人食欲不振,為了讓夏日多一分清爽感,位於北投山區的北投亞太飯店於台灣自創茶品牌「發現茶」聯名推出盛夏繽紛饗宴茶祭,在極具日式禪風的北投亞太飯店中啜一口冷泡茶,享受最清涼的夏日午後。
北投亞太飯店 下午茶/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由專人講解服務,讓體驗者在短短的30秒內泡出一壺現泡的冷泡茶,品味最自然純粹的茶飲,共有四種不同口味的茶,搭配綠漾餐廳提供的下午茶甜鹹點精緻茶點,讓茶香更加凸顯。身處北投名山「丹鳳山」、望向遠處的觀音山,體驗難得悠哉的午茶時光。
北投亞太飯店 下午茶/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體驗活動分別在7/28、8/4、8/18連續三個禮拜六舉行,每場僅限20名名額,報名參加體驗的人,還能獲得發現茶 Tritan 隨身瓶 (市售250元),30秒冷泡茶-4入口碑款,愜意的美學態度等著你來感受。
北投亞太飯店 下午茶/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北投亞太飯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1號
訂房專線:(02)2898-3088

盛夏繽紛饗宴茶祭
場次資訊:7/28、8/4、8/18(星期六)
活動時間:茶道體驗:14:00~15:00
繽紛下午茶:15:00~16:00
活動地點:北投亞太GF 迎曦廳
報名方式:綠漾餐廳
報名專線:(02)2897-7999


不管什麼時候,就是一定要來一張IG,早已成為時下年輕人的生活習慣。台北王朝大酒店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找到自己的「IG美照」,特別規劃出全新兩座網美牆「天使翅膀牆」及「少女心」粉紅牆,要讓喜歡拍照的民眾,一秒變成IG網美、FB網帥。<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台北王朝大酒店 天使翅膀牆/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台北王朝大酒店 天使翅膀牆/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北投亞太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